2008/7/22

20080628暴發戶.奢侈鬼.好的對象帶妳住套房

  我歷盡了千辛萬苦,花費了大把鈔票,終於在15個小時後回到了台北!(晚上十點從台東到台北的夜車!睡得很熟時還要起來換車-在花蓮站從1車換到3車,在宜蘭站又從3車換到9車,換得我好累!到台北後累到坐在捷運站的地板上靠著大背包整個睡死等捷運開門,好辛酸!)
  這次從蘭嶼回來就是為了要慶祝煮魚和Amy新居落成,其實我這輩子還沒給人這麼大的面子過!沒辦法,好的朋友難找,有錢的朋友更是難找裡的難找啊!有錢又敢花的朋友更是難找裡的難找裡的難找啊!
  其實煮魚很偉大,他幫了我很多忙,我會有今天這種失業又沒前途的日子其實他也有份。因為以前不爽家裡管東管西的,所以我連戶籍都掛到他家去了,到現在還是!他這樣算是一個很會助紂為虐包藏禍心的朋友。話說回來,其實我身邊的人都是這樣很幫我,我會有今天你們一個個都難辭其咎!有良心的人就自己回宜蘭跟我爸道歉,我幫你們想好台詞了,就說:「叔叔,我對不起你,我毀了你兒子的前途。而且我最不應該的是連一個正妹都沒介紹給他!我沒用,你打我,你打死我好了!」因為我爸現在老了心很軟,整個沒氣勢沒魄力,所以他一定會原諒你們的!乖,放心地去道歉吧。
  回歸正題,雖然很累,但我回台北後簡單地整理行李,再打篇文章後便跑到煮魚家白吃白喝了!大家對我真的很好,走到哪都給我白吃白喝!吃飽喝足後我嚷著要到他家陽台看風景,一拉開落地窗竟然看到這副景象!
  我的媽呀,好低的烏雲!我剛剛來的時候外面還晾著超大的太陽,有超強的紫外線啊!吃個東西天空就變成這副模樣了!我趕快拿起相機拍起這個超猛的異象!
  雲真的又低又黑又毛!而且有些雲的毛邊毛得像從天空伸下的觸手!要是住高一點的樓層就住在烏雲裡了說,酷!而且這烏雲比較薄的地方還透著黃黃的陽光!喂,是誰做錯事了,快自己站到頂樓給雷劈一劈啊!不要連累大家!呣!難道是煮魚這房子花太多錢,太奢侈了所以才天生異象?難道「老子錢多就是想開」也會遭天遣?呼,還好我沒錢!   我回到屋子裡東摸摸西摸摸順便拍拍照,不久以後外面果然下起猛暴性雷雨,又打雷又閃電又潑雨的好不熱鬧!老天爺現在一定整個忙不過來!   因為這雨實在太大,可憐的Amy弟沒帶傘被困在捷運站,煮魚和Amy只好開車去接他!我留下來看家,嘿嘿,這房子也有幾分鐘是屬於我的啊!我把窗戶打開風雨就會打進來,也算是呼風喚雨了啊!這樣你懂了吧,賺大錢不如交對朋友啊哇哈哈!  Amy弟來之後,廖董也來了,後來阿佩跟雅婷也帶著一大堆美味的食物到了,可惜我已經先白吃白喝飽了。但我還是忍不住地吃了牛肉捲和豆皮壽司,好吃!謝謝阿佩和雅婷!
  在阿佩來之前,廖董已經喝起啤酒了,當然也順便遞了一罐給喝起酒來心不甘情不願的我,我喝了好久才把那罐台啤喝光,好難喝!才從蘭嶼回來一天酒又變得很難喝!這個酒不甘不甜又苦又澀是什麼情形!退貨退貨!阿佩和雅婷來了之後當然也是要開幾瓶來喝喝,雖然我已經有點想吐了,但今天既然要慶祝,自然是要給面子地硬喝下去啦!我我...我們慢慢喝就好,慢慢乾杯!
  只有愛喝酒的人才會在家裡做櫃子擺酒,為什麼?因為冰箱都已經塞滿了啊啊啊...。是真的,如果有美女不信的話,我可以帶妳去看那塞滿酒的昂貴高級冰箱。煮魚和Amy還特地在房子裝潢階段就設計好一個家給冰箱住!
  話說回來,如果冰箱只是拿來住酒而已,有需要用太好的嗎?嗯,當然不需要!
  那幹嘛用那麼好的?
  當然是因為這樣才奢侈、才暴發啊笨蛋!
  最後,不論男女老少,請大家張大你的睛睛好好地挑選對象,不要每次都在那邊拷北男朋友女朋友怎麼樣怎麼樣,或抱怨沒有好男人好女人,因為這就跟一直拷北自己的工作一樣!都是咎由自取啊!
  不是好的,我們不要!就算是好的,也未必就要!至於那些爛的,叫他們去吃屎會比較快!寧缺勿濫,寧缺勿濫啊!哇哈哈哈!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現實,這樣大家懂了嗎。
  嗯,懂個屁。
  恭喜煮魚新居落成,我會三不五時去白吃白喝的!
  乾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