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2

20080606喝喝喝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藍海屋湧進十幾個客人進來喝酒聊天,整個熱鬧到爆炸!酒瓶互碰聲不絕於耳啊!
  我一個人坐在邊邊的桌子整理著日記。人愈來愈多,大伙兒已經把外面的兩張大桌併在一起喝了起來。喝到後面連嗶啵都跑來湊熱鬧了!強哥後來跟我說他有點醉了,我要他拿吉他出來彈,他說還不到那時候,我說那你要多喝點,於是他露出得意又滿足的笑容往大伙走去,繼續喝了下去。
  真有趣,蘭嶼就是這樣。大家在這裡都是把酒言歡,而不是藉酒澆愁。今晚才剛跟鴻本老師說了,把酒言歡的人比較不容易肝硬化,而藉酒澆愁的人特別會肝硬化。你是哪一種?
  說到嗶啵,就來談一下嗶啵吧!
  嗶啵是一隻腿短短粗粗的狗,我一向不欣賞這種體型的狗。嗶啵遇上狗會逞兇鬥狠,遇上人會撒嬌耍賴,實在是愈看愈可愛。今天嗶啵還被人亂黏口香糖,我蹲在那幫牠拔了半天,牠頭還一直轉過來頂著我的手,不知道是舒服還是不爽,還好沒咬我。
  嗶啵很特別的一點是常常會跟著大師兄帶客人去爬大天池,大天池爬一趟大約要四小時左右哩,其實是蠻累的!不過嗶啵倒滿熱衷此道的,有靈性!
  比較神奇的是藍海屋附近還有一隻小嗶啵出沒,長相就是穿了白襪子的嗶啵!幾乎一模一樣!大伙兒都說那一定是嗶啵的種。呼,嗶啵你好樣的,你把還在排隊的振邦大哥放在哪裡!
  振邦大哥你要加油,不要一輩子都在排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