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1

20080601豪華帳篷.馬桶裡的螃蟹

  半夜想小便,走出帳篷看到劉教練竟然也搭起帳篷來了!原來教練也是帳篷族!是同道中人啊!只是教練的帳篷比我的大好多,是帳篷中的豪宅哩!真想不到教練會是我第一個遇到的篷友。真是有篷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同是天涯淪落人,相篷何必曾相識啊!乾杯!
  接著走進廁所,發現馬桶裡竟然有一隻大螃蟹!媽呀,廁所裡有蚊啊蟻啊蛾啊蝶啊蛙啊的我倒是都覺得還好,竟然連螃蟹都出現了!而且還是在馬桶裡咧!我又靠近一點,螃蟹竟然一頭鑽進馬桶管線裡了!雖然有點困惑,但我還是撒了尿沖了水,便回去睡了。
  早上到廁所,竟然又看到螃蟹從管線裡跑出來了,只是仍舊爬不出馬桶,仔細看一下是教練說的陸蟹沒錯。我想了想,理出了個結論-這間廁所應該是一個完整的生態系,一個完整的食物鏈!蚊子、螞蟻、蛾和蝴蝶等昆蟲被廁所的水和光吸引進來;青蛙再吃昆蟲;螃蟹再吃屎,不對,是螃蟹再吃青蛙才對;最後,人再吃屎,不對,是人再吃那吃屎的螃蟹,不對,是吃那吃青蛙的螃蟹才對。
  呼,這樣就合理了。
  那為什麼螃蟹會在馬桶裡?
  混帳!人類早就可以登陸月球了為什麼螃蟹不能跳進馬桶!
  混帳混帳混帳!哼哼。
  下午跟客人一起去浮潛。
  傍晚去追了夕陽。

  晚上跟去看椰子蟹和角鴞。


  咈咈。咈咈何求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