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1

20080531客滿

  今天藍海屋客滿,所以工地停工一天來招待客人。雖說是客滿,但藍海屋只有五間房間十八個床位,所以整理起來不會太忙碌,還算應付得來。
  下午跟著強哥和強弟帶客人去浮潛,順便幫大家拍照,認識了在巴西待過十年的Liching!Liching會說葡萄牙文和西班牙文!小聊了一下,請教一點發音,打趣地說回台北一定要好好再請教西班牙文一番。人海茫茫,我真是何其幸運啊!
  晚上跟台東大學大四的同學聊天,連名字都還不知道就聊了兩個小時。不知道為什麼,跟他們才差三歲卻覺得他們好年輕,而自己卻老了。我想,等我二十八歲時還是會覺得二十五歲年輕吧。三年後,誰知道呢?把握現在吧。
  現在的生活愈過下去愈對一切更不確定-何時離開蘭嶼?不知道;會到什麼地方?不知道。遇上什麼人?吃什麼?睡哪裡?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過這些都已經不再需擔心了,因為我很快樂,而且很滿足了。
  還有很多人等著我去認識!
  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去見識!
  Move 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