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2

20080608生日快樂

  昨天比較晚睡,今天精神差了點。早上教練帶六個客人去船潛,強哥和強弟文雄帶十四個客人去浮潛,我則是在家休息,順便整理日記。後來發現陽台可以看到海上劉教練的船和體驗拼板舟的客人,便自得其樂地拍起漂在海上如芝麻綠豆大小的他們。   下午也是悠哉地度過,快六點時我騎著機車到虎頭坡看夕陽,是個勉強六十分的夕陽。有好多人在我背後拍照,很不自在。七點回到藍海屋,大伙兒已經整裝好要出發打魚了。我坐著吹風,吃晚餐。   九點多,大伙兒打魚回來了,打了幾尾大鸚哥魚、幾尾倒吊和幾隻龍蝦。倒吊和龍蝦先上了桌,等大伙兒就定位坐好後,強哥的小女兒端出蛋糕,點上數字33的蠟燭,強哥很低調地吹熄蠟燭,象徵性地在蛋糕上切下第一刀,大伙兒便吃吃喝喝談天說地起來。   一直到十二點左右,桌上的酒喝完了,大伙兒收工。今天和劉教練一起睡五人房。我想,我睡覺亂翻身時睡墊和睡袋悉悉窣窣的磨擦聲應該會讓他不得安寧。就像綠島梅蓮的蔡大哥被我吵得失眠到算我的翻身次數一樣,對不起啦。
  最重要的是-祝強哥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