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2

20080615大船下水.唱歌唱歌

  今天是大船下水的日子,但滿天烏雲又刮狂風下大雨的,天氣實在很糟。雖然身為台灣人沒去湊熱鬧有點可惜,我還是決定留在藍海屋幫忙整理房間。
  下午我在晾棉被時,心裡想著,或許我對大船下水活動的要求太嚴苛了。其實蘇梅島的滿月派對也是一種過度商業化的行為不是嗎?本來只有一個滿月派對,後來還搞出黑月派對和半月派對!一個月舉行好幾次!而且還弄得全世界有名咧!而活動內容不過就是一個超盛大的沙灘派對!實在是商業化得有夠極致!但是遊客們也玩得超high的啊!那有什麼不好?滿月派對我也超愛的啊!
  我想,幾年後蘭嶼會不會也每個月都來一次大船下水,搞不好還弄出小船和中船下水哩!大船可以一次只下一條,中船一次下十條,小船一次下他個一百條,而且還可以讓遊客穿著傳統服裝一起搭!乾脆在船上就開起香檳慶祝,回沙灘上就開起派對好了!讓現代淹沒傳統,讓金錢毀滅文化,讓激情衝破理性!哇哈哈哈!
  嗯,就以後就叫下水派對好了。大船上載滿比基尼女郎,嘖嘖!比基尼女郎配上拼板舟,絕配!
  話說回來,滿月派對可是不收參加費的,希望下水派對也不要有收費制度,不然什麼都講錢還真是煞風景。
  今天傍晚雨停了,直到晚上都沒再下一滴雨,馬路也都乾了。
  算一算,天氣大概就糟那活動進行的24小時,真是天殺的不知道在搞什麼東西。或許是真的要請來比基尼女郎在雨中耍性感才對?
  管他的。
  今晚PUB生意還不錯哩!客人還秀了一手好琴!教練率先開了金嗓唱歌!後來強哥也秀了一手吉他和歌喉!我也跟著唱了幾句Puyuma和埡口!客人一整個high,教練和我一直到凌晨四點左右才收工!
  教練說暑假一到會天天都這樣!哇,我真是來對時候了!不然我哪受得了這樣天天爆肝!不論如何,希望每個來到藍海屋的客人都可以留下快樂的回憶!
  開心啊!乾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