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2

20080620忙碌和悠閒.硬起來

  今天早上十個客人退房,中午又有十個客人要進房。我一邊聽歌一邊打掃整理,龜了三個多小時才把房間都弄好,弄好時已經快中午了!在整理房間時又在陽台巧遇正打算到對面吃早餐的美女一行五人!這就像看到美麗的風景一樣,心情再度大好!
  颱風影響下的天空可以說是萬里無雲,吃過午餐後我拿著望遠鏡賞小蘭嶼。後來又用PUB的音響放歌來聽,呼,PUB的音響大概比我的喇叭好上一千億兆倍!
  黃昏時,我再度跑到青青草原打算拍夕陽。在青青草原趕路時遇到一隻賽鴿!別看牠傻傻的,牠可是某個人發財的希望哩!一鴿在手,希望無窮!雖然貪心不會有好下場,但鴿子啊你想回家的話要加油哦!
  今天的夕陽已經很不錯了,快要出現火燒雲了,果然異常的天氣才會出異常的景!
  晚上吃飽飯大家又在抬摃,喝了酒的振邦又開始口無遮攔地搞笑,突然他殺出一句:「包子你到底會不會勃起?」我回他:「敢不敢打賭,一百萬。」振邦說他一個月只有五千元賭不起,我回他公務員一個月四萬多最好是沒錢,後來我說一千啦,他整個豪邁地掏出一千塊壓在桌上便要賭!哇!我一看,這錢不賺白不賺啊,抬個頭現賺一千咧!說著我便開始找一些刺激視覺的東西來幫助抬頭!但是我找刺激的能力實在太差,所以我將MSN的暱稱改成「拷北快給我A圖」求圖,還親自跟大家討圖。但真正願意拿出壓箱寶給我的人不多,只有小天使一個人比較幫我!你們這些酒肉朋友!
  我看了不少香豔刺激的內容後,完全沒有反應!因為我旁邊有十幾個人在喝酒聊天說笑!而且我的血液大概都集中在大腦想著要抬頭要抬頭!「完完全全」一點反應都沒有!哇!我這輩子第一次這樣!以我二十五歲青春年華年少氣盛血氣方剛的身體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我愈來愈緊張,愈看愈多,反而愈來愈沒反應!
  太扯了!這就好像是一支彈簧刀變成一隻死掉的海參!哇!好恐怖!你都不知道那種感覺多可怕!我是個活生生的男人,可是卻有個地方好像死掉一樣啊!身體某部份癱瘓就是這樣嗎?哇真的是死不如死啊!
  我冷靜思考,一定是我太緊張了,太緊張導致過於理性,太理性的話獸性就出不來!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獸性啊!可是現在有十幾個年紀比我大的人在喝酒聊天!大部份都是老男人啊!我不管再怎麼努力幻想,那完美的場景都會被老男人的臭聲音瞬間擊碎啊!我努力地跟大家隔絕,努力地遺世獨立!呼沙,呼沙。
  一點反應也沒有啊!
  我開始瘋狂地用電腦找尋資源,後來出現金髮美女了!哇我的最愛啊!我努力專心地看著!努力專心地看著!終於!終於有一點正常反應了!但很微弱,像從腳姆指把脈感受到的脈搏那麼微弱!哇!我的人生要變成黑白的了!我不要啊!這是我最愛的金黃色啊!漸漸地,漸漸地我有進步了!我慢慢地恢復了正常功能,但旁邊大伙兒的八字加起來大概有八萬兩那麼重!我只要稍一分心,好不容易培養起來的任何邪念就會瞬間魂飛魄散啊!
  我開始有點頭痛,我想大概是血液都衝向腦袋了。嘛的,血都充不到想充的地方。我看振邦喝得有點醉了,好像也忘了打賭的事,我便開始自己上起網來不理這件事了,再這樣下去我大概會中風。今天別太計較,就此打住。
  今天大伙兒比較早收工,我便先回房間睡覺。半夜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咬到,手和腳都被腫了好幾個包,癢個半死!我走出房間睡在民宿大廳的沙發上,不一會兒便睡死了。後來遇到想曝星軌的青蛙開門出來,青蛙一看見天上那一輪特大明月便又回去睡覺了。接著又遇到早起想看日出的客人出房門,他們跟我說沒有水,於是我插上電讓馬達打水後便又回房間睡死了!
  今天真是難忘的一天,從來沒這麼軟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