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2

20080603雨一直下

  一早就下大雨,斷斷續續地下了一整天,無法上工也不能出去淋雨。只好有雜打雜,沒雜打的話就整理一下照片。
  這幾天劉教練都有學生來學潛水,強哥很熱情地說明天要帶我去潛水,我當然一口就答應了!雖然已經三年沒潛水了,倒也不會太擔心。緊張是沒有,有點興奮就是了。
  下午突然來了一個客人說要潛水,他叫小莊。小莊常在東北角潛水,來蘭嶼的運氣不佳,一來就狂下大雨。強哥想了想,便跟他約了明早,和我一起帶下水。
  晚上強哥跟我說:「包子,你可能六月十四、十五走不掉了咧!」我吃驚地問:「為什麼?」強哥說:「因為六月底有豐年祭,野銀那邊的。」我說:「什麼!那就繼續留下來了啊!」強哥說:「你幸運咧,都給你遇到了!」當你無慾無求時,就會有好事一直發生,這就是天公疼憨人啊!
  雖然雨一直下,但還是。乾杯!
  下次再一起到蘭嶼潛水吧小莊!乾杯乾杯!
  →強哥、小莊和我
  →劉教練和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