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1

20080512綠島不能隨便搭帳篷

  出發的第五天從花蓮直接騎到台東,台11線沿路真的很美!有山有海的,很享受的感覺!
  到達台東後直接到富岡漁港搭船,下午五點到達綠島,先去拜訪了一年不見的梅蓮民宿蔡大哥。跟他說了帳篷計劃後,他告訴我綠島不能隨便搭帳篷,會被東管處的觀光警察開罰單罰錢!以前有外國人被開過罰單!
  後來他跟我說乾脆搭在他家後面的戲台好了,還很熱心地去幫我跟廟裡的廟公打了個照面。於是戲台成了我的免費營地!
  由於從花蓮騎機車到台東時嚴重曬傷,使得我在綠島的前幾天都無法出門。因為皮膚一接觸到陽光就有一股灼痛感襲來,很嚇人!所以頭幾天都窩在蔡大哥的民宿裡喝茶聊天陪小孩玩,過過梅蓮民宿的家庭生活。哈哈,很有趣!
  謝謝蔡伯母、蔡大哥、鍾老師和陽陽的招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