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

20090701貝納德的墮落.朗島浮潛

  早上起床後在小木屋坐了一會兒,然後回民宿坐在PUB陽台的躺椅上看「貝納德的墮落」的這本書,一直到中午。
  吃了午飯後我繼續看小說(真的是過太爽啊),強哥說下午要帶Yolin去浮潛,我當然是衝第一個要跟的,我也邀了姑丈一起去玩。
  三點時大家整裝出發,我今天還刻意帶了兩「隻」不同款的蛙鞋,我很好奇踢起來會有什麼感覺!騎機車路過機場時差點摔死,連續蹬兩個好大的窟窿,我死抓著龍頭才沒失控,我想這是我本年度最接近摔個狗吃屎的危機。他奶奶的,難怪有一大堆遊客都抱怨這條路很爛,媽的四年前我來蘭嶼時就這麼爛了,現在還是爛!如果連我這麼小心、命這麼硬的人都會遇到這種情況,那其它人怎麼辦?不知道蘭嶼負責這些事的鳥人都是在吃屎還是做啥?喝尿嗎?為什麼只來幾天的遊客都看得到的東西一堆吃屎喝尿的人都看不到?一堆官腔官調的狗屁藉口,還不就好吃懶做,媽的無能!還有,去你媽的政治,去你媽的貪婪和自私!再去你媽的白痴!(糟,不小心又露出我殘暴粗俗的本性了。)
  呼,冷靜一下再繼續,不然整篇都會充滿髒話。
  其實,我只是想說-很多事情只要一牽扯到利害關係就變成狗屎了呢~。
  好,請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地繼續吧!
  我們一行人到了朗島很很快地整裝便下海浮潛了,今天突然覺得朗島的海底很漂亮,但要拍出它的美還需要點技巧。今天也拜訪了小丑魚和海葵,看到很多像拼布的珊瑚,還有扁龍蝦掛網,第一次在海裡看到的黑點狗頭,當然蝶魚和其它雜魚也是一定要的啦!
《水實在是太清啦》
《珊瑚花園》
《密密麻麻》
《拼布》
《尼莫的家》
  浮潛結束後強哥帶著大家到椰油新蓋的路邊淋浴涼亭沖澡,我很敏捷地變出我的肥皂,順勢洗澡洗了起來!哇哈哈,我超愛在路邊洗澡啊!好一個海闊天空,好啊!
  晚餐過後大家在陽台聊天,我還是繼續看我的小說。什麼?你說我來蘭嶼都只有看小說和浮潛玩水?啊不然咧?這就是渡假,就是人生啊!不然咧?要像你一樣上班我是不會留在公司嗎?還用你說啊?打我啊笨蛋!
  大家聊著聊勒,劉教練突然就拿出了好幾大杯的Corona給大家!嗯,教練這傢伙有心事啦!既然有心事我就給面子一起吧!我喝了一大杯,嗚,有點茫。
《蘭嶼獨角仙》
  雖然有點茫,但我還是意志力堅強地繼續看書,一直到十點半我才到小木屋,打算回我沙灘的帳篷睡覺。到小木屋聊個天後,強哥要我幫Yolin在小木屋的陽台搭起帳篷,原來是Yolin跟強哥說她也想試試睡帳篷,所以強哥便拿了劉教練的帳篷要給她睡。我看看今晚的風,便告訴Yolin像今晚這種風,如果不是睡帳篷睡習慣的人一定會一直被帳篷的啪啪聲吵醒,雖然風大比較涼,但可能會整晚都睡不好,總之,我並不建議她睡帳篷。不過Yolin似乎真的很想試試,好!這就是野性的呼喚啊!於是我還是幫她搭起帳篷確認沒問題後才回到沙灘睡覺。

4 則留言:

Mo Ka Ke Ya Gen? 提到...

為什麼有人浮潛會帶肥皂?
還變得出來不會不見?!
這是神秘事件簿之三嗎?

Jeams 提到...

不~是~啦~
我在島上都騎我自己的機車~
而我的盥洗用具都放在機車裡,這樣才能在任何一個地方洗澡或刷牙洗臉呀!
很棒吧~

Mo Ka Ke Ya Gen? 提到...

SOGA!原來是降阿~
不然我還一直思考肥皂到底是可以裝在哪裡呢!

有一個這麼愛乾淨的朋友

真的很棒!

Jeams 提到...

不~是~啦~
其實是我不管走到哪可能都會突然洗起澡來~
= .. =

我想,就像很多人會隨地吐痰或隨地大小便一樣吧!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