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1

20090721第十天.7777.浮潛.金瓜仔

  這趟是我第二次進將軍,今天已經是第十天了。加上五月待的十天一起算的話,今天是我在將軍的第二十天了。二十天哪,對我來說只能算是短暫的停留,但,我很喜歡在這裡生活的日子。在將軍的生活愜意到不行,我的主要活動就是拍照-散步拍照、浮潛拍照、出海拍照、到處拍照!哦不對,其實我在將軍也沒拍很多照,常常有Feel想拍照時卻都懶得帶相機出去逛,我總是寧願跟大家抬摃,或者,就只是坐在漂流木上任光陰流逝也不想去做其它事。某一天我跟誰說:「有時候我會想去哪拍照,但最後我可能不會去,因為我有時會覺得不去也許會得到更多東西。我常常在看許多美景時都是獨自一人,雖然我愛死那些美景了,但有時那些美景會讓我找不到意義,或者,也只是對我有意義。」
  中午時弘哥帶著我一起去看地,到達目的地後貨車的里程錶竟然剛好停在「7777」。呼,這是個好數字啊,要是在拉霸的時候出現事情可就大條了!或許這是個徵兆?那麼,希望它是個很棒的好徵兆。
《7777》
  下午跟著阿宗、小布和岳豪帶客人去浮潛,我撿了大黑星寶螺、藍指海星和馬糞海膽給客人看。臭阿宗每次都踢太快啦,我要拍照都跟不上啦!(還是,其實是我太慢?)
《Never too much》
《Painting of Life》
《Resuscitate March》
  浮潛完我們又跑去金瓜仔礁玩,這一次還有攻頂!然後也按例在上面打了棒球,回將軍時又撿到一個馬糞海膽給客人拍拍照,最近撿東西的運氣很好!我們走上環島公路,在路邊短暫地停留看了一會兒夕陽後才回到店裡。   晚餐後照常坐在店外吹風聊天,洗完澡後大家喝起紅酒摻蘋果西打-嗯,喝起來真的跟果汁一樣!呼,其實我好想念高樑啊,但這裡都沒人愛喝高樑。
  嘩哈哈今天又是可以早點休息睡覺的一天!十二點半大家就散攤啦!

本日最番王:
  葉雅蟲(完全不令人意外)-本名葉雅君,綽號葉雅蟲、訝牙唐、將軍小霸王、將軍土流氓等。擅長鬼哭神號式的耍番(Ex:「我要吃玉米我要吃玉米我要吃玉米啊啊啊~~~」、「我要去抓寄居蟹我要去抓寄居蟹我要去抓寄居蟹啊啊啊~~~」、「我要跟巴巴出去我要跟巴巴出去我要跟巴巴出去啊啊啊~~~」、「我要抱妹妹我要抱妹妹我要抱妹妹啊啊啊~~~」)。口頭禪是「哞矮(不要)」、「棒柳,哇咩棒柳(放尿,我要放尿)」、「'Gan'shou'see(丟臉丟死人了)」。專長是欺負每個人,拿凳子追人、丟人,曾經趁我睡在小矮牆上時拿水往我臉上倒,還有在阿葳身上尿尿、故意推倒正在學走路的妹妹等,十分,不,應該是極度欠揍。最強的能力是可以天天被揍,但被揍完三分鐘馬上恢復搗蛋,而且明明知道痛但卻學不乖打不怕!詭異的專長是哼自創的族譜之歌,歌詞是「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妹妹阿宗叔叔~」(嗯,好詭異的)。最討厭的事是被打和吃飯。最怕的東西是魔鬼和麻將牌尺。最陰的步數是趁你睡覺給你好看,還有偷偷跟阿嬤打小報告。
《每日N番》
  葉雅蟲雖然有時很番,但有時又很天真可愛,是個難纏的傢伙!最適合的應付方式是敬而遠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