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9

20090709體驗拼板舟

  最近幾天的天氣都不穩定,早上被太陽烤醒後又被陣雨困住,一直等到雨停後我才走出帳篷。回到民宿整理好房間讓客人都進房後,我在躺椅上瞇一下就吃午飯了(不是時間過得快,是我輕描淡寫一下就過去了)。
  下午我看完「移動城市(Push)」後,便跟著強哥到小八代灣拍體驗拼板舟。
  體驗拼板舟活動中最辛苦的人就是偉蒼,因為他要配合把拼板舟從八代灣划到小八代灣,呼,那可是要划過一整個紅頭村啊!然後結束時當然還要划回去!我想,你應該是今天蘭嶼划拼板舟划最多的人了。
《有人在划船》
《有人在游泳》
《有人在大笑》
《船翹起來了別鬧啦》
《還是讓專家來吧》
  我身上帶著D700所以不太想上船,而且我覺得大家去划都划得好拙,我還是多拍照少獻醜比較好。結束體驗拼板舟後,我被強哥和教練放鴿子留在小木屋(從來沒人敢放我鴿子啊啊啊),後來還好小張老師路過順道載我回民宿吃晚飯。嗯,小張老師在我眼裡愈來愈像個善良的好人了!我想,不是我以前沒發現,而是小張老師變了!好啦小喬妳可以嫁了。
  晚餐後洗碗洗澡洗衣,很早便回到帳篷,打個日記後便睡了。
  最近都沒睡好,原因不外呼是天氣太熱空氣太悶沙子太凹凸蚊子太煩遊客太吵。呼,睡眠可是很重要的,我真的累了。

2 則留言:

Ally喬 提到...

"小張老師在我眼裡愈來愈像個善良的好人"....難不成以前在你眼裡,他是個匪類???!!!

Jeams 提到...

拷~小張"老師"可是個"老師"耶~
一個人既然是個"老師",又怎麼可能同時是個"匪類"呢!
妳也是老師,妳懂吧!

他只是以前沒露出他善良的一面給我看.
他都對女性善良,不太理我們這種帶把兒的啦.
(這點倒是跟我一樣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