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7

20090717漫步天后宮.浮潛.夕陽

  今天早上雲多了點,太陽出不來的情況下帳篷也就熟得比較慢!我一直賴床到九點!嘖,晚上的頂樓地板都熱呼呼的(而且真的是一整晚都在發熱),風也不大,所以完全不能使用睡墊睡袋(因為會熱死)!由於直接睡在帳篷的防水布上真的很悶(硬邦邦是還好,但悶真的很難受),所以我每天都把上衣脫掉墊在背後,然後拿薄外套蓋在肚皮上,就這樣睡覺。老實說一點都不舒服!我常常會想,在台北車站的地板上舖厚紙板睡覺應該都比我舒服吧!至少地板不是熱的,而且還有冷氣吹。今天起太晚了,我懶得去買早餐,所以就用鮮奶加孔雀香酥脆當早餐!嗯,比營養口糧好吃。早餐後我閒晃到將軍天后宮附近拍照,其實我是一個極度崇尚自然美景的人,我沒有想過自己會在一個村莊裡走路拍照。我想,這一路上,我也正在慢慢地改變。
《澳 軍 將》
《螂 蟑 海》
  不久後阿宗出現跟我說有客人要去浮潛,浮潛耶!我一定要去當跟屁蟲的啊!於是我很快地跑回店裡跟著阿宗去浮潛,今天浮潛的點是大珊瑚礁,可惜水還是有點小濁,沒辦法帶出我一直想拍的大畫面。
《玫瑰.靜默》
《魔鬼.微觀》
《丁香.閃耀》
《一角.和諧》
《心.綻》
  浮潛回來後邊抬摃邊吃了午餐,然後我又躺在門口的椅子上休息,話說,除了我之外從來也沒看過有人像這樣躺在這椅子上的!雖然感覺很隨興,但其實還挺礙眼的!但是路邊的漂流木此時正在被太陽火力全開地烘烤,完全沒辦法躺(我的帳篷更是跟個烤箱沒兩樣),所以我也是情勢所逼萬般無奈啊!
  四點多時又跟阿宗一起去看麵粉放網抓魚,第一個點只有的漁獲只有1條!第二個點卻捕獲了11條!主要是臭肚和倒吊。在麵粉辛苦地放網趕魚時,我都在游來游去地找珊瑚拍照,好悠哉的。最後善良的麵粉還送臭肚給我們兩個湊熱鬧的閒人,謝謝麵粉!臭肚果然如阿宗所說的好吃啊!
《穴.何物》
《鈕扣.彩》
  雲相在輕颱莫拉菲的影響下很漂亮,我覺得天氣條件不錯,便爬上了房子旁的玄武岩小山丘開始等起了夕陽,雖然比我預期的差了一點,但還是很漂亮!我一直拍夕陽拍到天黑。
《夕陽.揮灑》
  晚餐後按例洗澡洗衣,躺在門口椅子上想些事情。今天早上出門拍了照,接著又下水兩次,傍晚還認真地拍了夕陽,雖然很開心,但也累了。我早早的便休息了,呼,能把體力和心力全都花費在這些美好的事物上真的很棒。
  你知道,有些事情只是哪個人自認為它很棒,而有些事情是真的很棒。
  那就是美好了。
《明暗.交替.日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