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30

20090630SSDD.小島神秘事件

  早上起床後開始整理房間,然後跟著強哥和姑丈到港口接阿實阿強一行香港來的朋友。
  接著又跟強哥、文雄和姑丈到紅頭溪接水管,因為太久沒下雨所以必須把水管再往上游延伸才吃得到水。
《SSDD》
  午餐後想休息一下,但躺在躺椅上卻睡不著。等到客人退房後又跟怡昕和依珊一起整理房間,三個人一起整理真的很快!搞定房間後我又躺回躺椅吹風發呆,不久後接到強哥電話,跑到紅頭幫強哥接水管,老實說接水管不是一件什麼困難的事,但天天出問題天天都要接實在令人有點受不了。但,這好像是蘭嶼的傳統,大家都這樣,以我的立場實在沒辦法說什麼。嘖。
  吃完晚餐,強哥和教練七點半左右出發打魚,本來強哥要找我幫他拉槍(因為他手腕受傷無法拉),結果被我任性地拒絕了,我說:「不要,我才不要幫你拉槍咧!」其實我根本也拉不動那槍,而且我認為強哥手傷得那麼嚴重實在不該下水打魚,應該好好休養一段時間才對。後來強哥不死心地找了偉蒼幫他拉槍,噗,偉蒼你好可憐啊。
  大伙兒出發打魚後,我在陽台跟寶齡姐聊天,不久小張提著一隻大淡水鰻魚出現!小喬也跟著出現了!當然,大家還是一樣坐在陽台開心地聊著天-因為這就是生活啊!
  十點半左右,強哥打魚回來了,又開始烹煮了起來。這就表示等下又要熱鬧地喝酒吃大餐了!夜這麼深了,還是比較喜歡寧靜的我低調地離開,跑到小八代灣搭起帳篷準備睡覺。我挑了個隱密的地點,就在兩顆大礁岩中間,把我的小綠塞進去剛剛好!而且在沙灘上沒有走近還看不到它!真是個絕佳的營地啊(竊喜)。
  雖然南風吹很大,但一開始躺著還是覺得好熱,還好半夜慢慢變得比較涼。二三十公尺外就是海浪在拍打著沙灘,雖然風浪的聲音很大,但至少是大自然的聲音,勉強還睡得著,只是沙地凹凸不平又熱得無法舖睡墊的實在很難睡啊,整體而言,這個營地我大概只能給55分!因為睡眠是很重要的啊笨蛋!

本日最無敵:
  大伙兒打魚回來後,我把魚從魚簍(網袋式魚簍)倒出來,結果竟然發現教練的網袋裡有一條比魚槍還細的魚(但卻有十來公分長)!哇,這可是超屌的啊!這魚要是被魚槍打中一定會直接變成兩段啊!更屌的是,要用魚槍打中它幾乎是不可能的啊!因為,它實在太細啦啦啦啦啦~~~~~~!
《神技の証》
  那麼,這件事就列為「小島神秘事件簿2號」或「小島七大不思議之二」吧!就這麼決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