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8

20090708平凡的一天

  大清早「又」被戲水的遊客吵醒,這次是在小八代灣的另一端。嗚,帳篷生活,痛扣蝦郎哉。 太陽有點烈,我睡得滿身大汗,起身坐著把頭探到帳篷外面才好一點,後來突然一大片雲飄來擋住太陽,我趕緊躺平續睡,很快地又睡死了,真好。
  早上都在小張老師的學校宿舍幫忙裝潢,不過粗活都沒我份,我只是個遞東西的小弟(其實有沒有我沒差,我只是去湊湊熱鬧啦)。
  午飯後又幫忙載了木板回小張老師的宿舍,然後便回民宿整理房間洗棉被了,我想這種活比較適合我。
  黃昏光線不錯,但雲相不好,我也懶得出門拍照了。
  晚餐後大家坐在陽台聊天,小荳收攤後也跑上來聊天,搞得很熱鬧。
  十一點半時我太睏便回去睡了。
  就跟你講我不是遊客,我早就把這裡當自己家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