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9

20090719漫遊.銀河.流星

  太陽很大,風也很大。早上八點被烤起床,現在不論幾點睡都是八點起床了,因為,嗚,八點的烤箱溫度是我的耐熱極限。
  吃了早餐後坐在漂流木上看雜誌,風在此時漸漸變小了,早上沒把帳篷收起來的決定看來是對的。午餐吃淑淨姐煮的麵,很好吃!我雖然完全不餓但因為真的很好吃還是嗑了兩碗,還是三碗?
  下午在餐廳旁的陰影下窩了一會兒決定看電影,我選了「超世紀戰警」來看,嗯這片名翻得真的爛,但其實它還蠻好看的。不久後店裡的花兒們開始為晚餐忙了起來,我看看天氣不錯便決定出門拍照,我先進村裡繞一會兒,再騎機車環起島來。今天的天空有像河流般壯闊的雲,好美啊!我在離船帆嶼大約1到2公里的地方選定了一個很不錯的角度後便等起了陽光(因為太陽被一塊好大的雲遮住了,我要等太陽出來才拍),後來阿宗出現告訴我要去環島,雖然很可惜但我決定不等了。
《Well well well》
《Line, curve, shape, existence》
《River of Karma》
《Stay for a while》
  騎著機車離開不到五分鐘,陽光又出來了!我想了想,好雲難得啊,便又轉頭回到剛剛選定的點,拍了一會兒才回到店裡。 阿宗和客人都已經準備好要去浮潛了,弘哥跟我說:「包子要下嗎?你下的話我就不下了。」我決定今天不跟去浮潛,我跟弘哥說我覺得會有大景,我想去金瓜仔礁等夕陽。
《Sky, guide of cloud》
《Joy》
  日落時分,我邊拍在港裡游泳的葉雅蟲,邊觀察雲的樣子,我覺得本來還蠻高的雲突然壓得很低,感覺不會像我預期的出現滿天暴力雲彩,所以我決定留在港邊拍拍人就好!太陽落下後,天空慢慢變得乳黃,然後變得橙黃,最後變成橘紅色的!非常漂亮!雖然我一度很想殺到金瓜仔礁,但我想想,與其我自己一個人在某個地方自爽地拍著大景,現在幫大家拍拍照不是更有意義?所以我便留在港邊幫同樣在看夕陽的三朵花拍拍照,希望這是妳們這一輩子最美好的回憶之一,也是證明妳們曾經過得如此無憂如此美好的證據!哇哈哈!夕陽快結束時我又爬上屋子旁的礁石拍照,幫這麼難得的夕陽收個尾。
《Coming》
《Once is enough》
《That's funny》
  晚餐後大家照常在門口抬摃,到十一點時弘哥突然說要去船帆嶼夜遊看星星!我其實本來想休息,但想想,還是跟著去拍星星吧!搞不好會有什麼意外的驚喜?阿葳也上了車跟著我們一起去夜遊,我們還坐在車上唱起了「阿葳」(改編自「小葳」)。唱著唱著我突然就看到一顆流星劃過海面上的天空!嘩很漂亮啊!
  到了船帆嶼後我們走上丘頂的涼亭,大家就地躺著看星星,我則是從容地架著腳架調起線控準備拍星星。結果第一張就拍到流星啦,後來試著關掉除雜訊曝光15分鐘,結果,星軌雖然出來了,但超級多雜訊的啦!更扯的是,剛好沒電(心虛)......。
  回到民宿洗澡洗衣結束都一點多,但我要進民宿時才發現被反鎖了!拷!不會今天要睡外面地板了吧!我回到店裡發現淑淨姐還在給小星妤餵牛奶便跟淑淨姐求救,回民宿要開門時剛好有客人出來,我便直接回到我的頂樓睡覺了。
  然後又花了半小時速記,一直到兩點才睡。

2 則留言:

阿迪 提到...

銀河...好想看

Jeams 提到...

乖~
上班的時候別想太多~
不然可是會很辛苦的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