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

20090702看書浮潛.又是過太爽的一天

  今天賴床(還是應該說賴帳篷,或賴沙灘)到九點才起床。在木屋待了一會兒後便回到民宿,早上一直在看書(整個蘭嶼過最爽的就是我了,哼哼)。
  午餐後我繼續看書(一直在看貝納德的墮落),後來整理一下房間後便跟著強哥帶客人去朗島浮潛了。最近南風吹很大,只能到後山下水,所以今天朗島很熱鬧-強哥和教官要帶體驗潛水、文雄要帶浮潛、教練則帶香港人們潛水。至於我呢,我最沒用,只要負責拿相機閒晃,亂游亂拍就好,嘩哈哈。我一直不停地潛入水中,拍拍人,也拍拍珊瑚。什麼?你說我來蘭嶼都只有看小說和浮潛玩水?啊不然咧?這就是渡假,就是人生啊!不然咧?要像你一樣上班我是不會留在公司嗎?還用你說啊?打我啊笨蛋!
  浮潛結束後我打算到青青草原上看個夕陽,想不到青青草原上有好多人啊!本來很清靜的青青草原變得好熱鬧!走到草原最高點後我找了個地方,坐在草地上吹風看夕陽。
  天空上的雲美了一整天竟然在黃昏時貓掉,我只是坐著,連腳架都懶得架起來。雖然沒有我期待的華麗大景出現,但一個人坐在山頂吹風的感覺也很不賴。太陽掉到厚雲之下,天空變得很黯淡,遊客也慢慢散了,草原變得很安靜,整個山頂遊客都走光了我才慢慢地走下山。
  晚上特地到小木屋用電腦給客人看浮潛的照片,今天還幫教練拍了很帥氣的潛水照。我在小木屋跟住在五爪貝的四人組抬摃,一聊就聊到十一點多打烊。
《梯田(耕種中)》
《熔岩(流動中)》
《Yves&Mini》
  打烊後,我先載姑丈回到漁人的民宿後,又回到小木屋刷牙洗臉。因為最近月光很亮,所以我走回帳篷都不用手電筒的,想不到,走著走著竟然找不到我的帳篷啦~~~(心瞬間涼了一下)!我故作鎮定地東瞧西看一會兒後我才發現我走過頭了!嗯,可見我那帳篷真的搭得很隱密,連我自己都會找不到!
  今天風浪已經小很多了,帳篷不再啪啪做響,海浪也不再一副隨時要打到帳篷的樣子,而且還挺涼的!
  真想升起營火唱歌喝酒跳舞啊!
《泡泡》
《竊笑》
《香港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