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3

20090703豐收

  早上一直在看書,到中午終於把「貝納德的墮落」看完了。這是一部很棒的小說,即使它的中文書名取得很用心,但我還是覺得原本的書名Harvest比較好。
  下午也沒事做,我上上網聽聽歌。由於天氣不太對勁,看起來雨要下不下的,所以我傍晚回小八代灣把帳篷搭好搭紮實。前幾晚我的帳篷都處於「半防雨狀態」,那樣比較涼但擋不了大雨,今天我把它改成完全防雨狀態。這樣就-搞~定~啦~!
《完全體》
  晚上強哥和教練又下海打魚了,我留下看店(其實只是懶得跟下海)。今天大伙兒收獲還不錯,打了一大堆魚啊!
《打得你滿地數魚》
《這是食物》
《沒有魚是無辜的》
  後來當然又直接進廚房料理起來了,任務結束的我照常回到沙灘營地睡覺!
  今天吹起了小東北,涼涼的哩。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