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6

回到台北了

  昨天看天氣很不錯,便很快地整理背包,迅速地告別爸媽後,騎上北宜公路回到台北。因為又有一個颱風了,颱風一來就是好幾天不適合騎車。
  我因為颱風晚了一週離開蘭嶼,又只在綠島待了兩個晚上就跑回台灣,回到宜蘭也睡了兩晚就跑回台北了。不論在哪,大家都叫我颱風過後再離開就好,大家總是會說「反正你又沒事」;怪了,我自已也常說「反正我也沒事」,但不知道為什麼聽別人說起來就特別刺耳。
  其實我是有很多事要做的,以下就是我近期「待做而且一定得做的事」列表:

    機車壞掉,待修。 (已經修好)
    手機壞掉,待換。 (已經換好)
    幫蔡大哥買東西。 (己經搞定)

    幫蔡二哥修電腦。 (已經修好)
    把日記和照片整理出來。(花了40天才搞定)

    把照片洗出來寄給大家。 (快半年才搞定)
    唸西班牙文。(短期內搞不定)

  今天的天氣是台北的最佳狀態!能見度高到極點!完全沒有什麼塵啊霧啊的,天空藍到都快翻黑了!我中午騎機車到億華,回程本來想直接上象山拍夕陽,後來看到圓山大飯店覺得好漂亮,便花了一個小時在圓山大飯店旁邊走來走去拍照;拍著拍著又想起中正紀念堂,經過時便直接停了機車到中正紀念堂拍照兼看夕陽。
  雖然這麼悠哉地過了一個下午,但我的心裡還是掛念著那一堆待做的事。
  唉,我實在很討厭有一堆事等我去做的感覺,這樣我要怎麼悠哉!
  最令人生氣的是,為什麼列表裡沒有「有一個妹很優,待把。」這一項。該死該死!
  為了慶祝二姐戒掉魔獸世界,今天我買碳烤雞腿回來給大家吃!乾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