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

20080901靦腆的三弟.空中的小船

  我醒來,回想剛剛的夢,我只記得妳在夢裡好任性,但我好喜歡妳。我們有好多共同的興趣,每次喝了酒我都會不由自主地想到妳。想起妳是一件令人沮喪的事,我一直要我自己忘記妳,有一天我會忘記的。
  早上看著天空,沙塵暴似乎過去了,天空不再是黯啞的藍灰色,一股清新的蔚藍散佈在空氣中。吃了麥片,昨天本來要回台灣的Annie說要搭九點二十五分的飛機,我打電話請正在打氣的強哥回來載,強哥想說只有Annie一個人要先回去,便要我直接騎機車載Annie去機場。跟Annie聊了一下後便載她去機場,拿了機票後,Annie登機後我也回到藍海屋。
  回到藍海屋後教練和小日本才說有事要我幫忙,但已經太遲了,原來是有「某人」煞到Annie,想要留她聯絡方式,這個「某人」未免也太靦腆了吧!實在應該多跟大哥二哥學學!事後二哥就一直被我們以「沒有教好三弟」消遣,這就是男人們的幼稚行為,哇哈哈!
  後來強哥和劉教練說要搬輪胎。為啥要搬輪胎?因為要把船從海裡吊到陸地上維修保養,船要放在輪胎上才不會倒或刮到,而且也保養得到船底。我跟著他們到小港口搬了輪胎(大輪胎超重!),再和模模到開元港移船,移船就是要把船從船陣中移出來到陸地邊,讓大吊車可以將船吊上陸地。
  太陽超曬,我在港口停泊的船隻間遊走,拉著大麻繩控制船的方向,很怕失足掉到海裡。因為怕踩空或勾到東西掉進海裡所以太注意腳底,頭在同一個地方撞了兩次,嘛的有夠痛!上岸後我們看著船一艘艘被吊起,船在空中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畫面,相機沒在手邊有點可惜!強哥後來也跟我說沒帶相機來拍很可惜,但我想想,我可不敢揹著相機移船!就像我不敢揹著相機坐拼板舟一樣。移完船後又騎著車到朗島港口,再回到藍海屋時已經快十二點了!
  中午不餓,倒是在港口被太陽曬得頭昏眼花的,我吃吃麥片,看看電影、跟小日本抬個摃、收拾房間、洗棉被、看看雲吹吹風,期待著夕陽。今天的雲被風吹得很漂亮,我五點半左右出發到青青草原,坐在石頭上看著雲等夕陽。
  風很大,西邊的雲和昨天一樣又多又厚,太陽下山後什麼光都散不出來,我也一下快門都沒按。遊客漸漸散去,我悠哉地坐著吹風看雲,我突然覺得自己沒有煩惱、沒有憂愁,天馬行空般的敏銳感應令我的思緒飛馳,卻又讓我的心靜如止水。我的身心靈此刻真的舒暢得無法言喻,充滿了能量,彷彿和大地融為一體。
  我快成仙了!
  笨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