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

20080902珠光鳳蝶.氣瓶會爆

  一大早起床就頭暈目眩的,感覺很熟悉,果然發現腸胃完全停止蠕動了,難怪昨天都不會餓。試著多休息一會兒看它會不會好,不過卻完全無效,愈睡頭只有愈暈而已,而且汗一直流不出來。
  我走到PUB問小日本有沒有胃藥,小日本問了幾個腸胃問題又教了我幾個刺激腸胃的動作,動作跟唸護理的大姐簡直如出一轍!好像看到大姐附身!然後小日本給了我一瓶健康喏油切、一包菊花蔘茶和一顆發泡錠。
  喝完了發泡錠水後已經好了一些。
  我坐在陽台喝著小日本給我的茶,忽然一隻好大的珠光鳳蝶飛過我眼前!我站起來看它飛遠,注意到還有其它蝴蝶在樹叢間飛舞著,我站在陽台欄杆邊看著,沒幾分鐘便看到五種蝴蝶-白的、黑的、黃的、橙的,有大有小!我不禁想到若蘭嶼真的是一個蘭花盛開的島,那這些蝴蝶配上花朵是多麼地令人讚嘆!不知道我腦海裡的榮景是否曾經屬於誰的記憶,或者,這一片土地根本就不記得有過那樣的日子。我突然想起一段歌詞-曾~經~在我眼前,卻又~消失不見。很棒的歌,哈哈。
  後來我到小木屋跟著強哥學打氣,強哥大概教了我一下就出去送氣瓶了。步驟不多,除了灌太飽會爆炸這件事令人有點不安,其它都還好。我看著機器上的壓力錶等著,當氣灌飽要卸下灌好的氣瓶再換上空的氣瓶時,我竟然轉不開壓力轉環!我看著壓力計的指針狂飇,覺得快爆炸了!趕快把所有氣瓶都關掉,再留一個頭洩氣,然後把機器關掉。拷!很恐怖。強哥回來後不知為何臉色不太對勁,又看到機器停掉更是笑不出來。然後強哥又跟我仔細解說一次,我才比較順手。其實也不是多複雜多麻煩,只是一想到它會爆炸就令人心神不寧。
  中午休息,胃腸雖然有慢慢在恢復,但我沒感覺餓也不敢輕舉妄動,所以便坐著喝茶看書,一直到強哥睡醒了才又去打氣。後來打氣都很順利,我也學會開機關機的程序了。今天不錯,又多學會一樣東西。
  我的技能愈來愈多了!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