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8

20080918坦克岩8比3

  今天風浪終於平靜下來,天空和山也稍微不那麼霧了,海面看起來也沒有流,水也頗清的樣子。早上一度想到貯存廠附近浮潛,但又覺得懶洋洋的,所以只是坐著打盹。真是悠哉得過份。
  下午跟著劉教練和小日本去坦克岩釣魚,路過開元港時忍不住停下來拍照,因為我覺得好美。離開港口時接到Dennis電話,跟我說後天福隆的帆船俱樂部要烤肉,問我人在哪裡。拷,時間選得真好,太晚連絡了啦!我現在人在蘭嶼,明後天人在綠島,根本來不及回去!之前還答應詹教練會去烤肉的說!殘念!
  可惡,拉回釣魚。
  其實我一向是很避諱當電燈泡的,不過我很想拍認識的人釣魚的樣子,而不是老拍陌生人,那感覺不一樣。又我自己很受不了釣魚,我覺得無聊死了,但我看別人又很享受,所以我還是想去觀察看看到底什麼是釣魚樂。
  好,頒獎,今天小日本得到了尾數獎!一共釣到8條魚!
小日本戰績:
    土炮彈 *1
    鴛鴦炮彈*2
    拉嗄烙 *3
    石斑  *2
  劉教練得到了大尾獎,雖然只釣到3隻(慘敗)。不過沒關係啦,沒有比大師兄以3比15慘敗給老黑沮喪。
劉教練戰績:
    秋姑 *1
    石斑 *1
    人字蝶*1

  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