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5

20080915地瓜.芋頭.末日

  六天!整整六天!史上最龜最牛的颱風辛樂克終於離開台灣了!這傢伙登陸又離開又二次登陸才肯滾!這才是今年編號第13號颱風而已,也許今年秋天會很熱鬧。不過,至少眼前可喜的是今天蘭嶼的飛機每班都順利飛出去了,強哥和寶齡姐也都有事飛到台北了。而我則不知還要等幾天才能搭到往綠島的船。管它的,船到橋頭自然直!
  早上要去郵局領錢,順便帶著相機出去逛逛。雖然有陽光,但天空不藍,我沿路看到一堆乾枯凋零的芋頭、芭蕉、木瓜、馬鞍藤、甚至雜草,不禁感到驚訝!想不到單純的海水加強風就可以造成這麼大的破壞力,要在這邊生活還當真不輕鬆哩!






  下午完全在悠閒中度過,一直期待著黃昏,但太陽早早在落下地平線前就被西邊伸手不見五指的厚雲遮得昏天暗地了。我很乾脆地放棄了夕陽。
  晚上到開元小吃大啖水餃,不知怎地有點想起家裡冰箱的水餃,還有下午也很想摸摸和咩嚕,也很想我種的九層塔和太陽花。
  晚上整理了六人房和二人房,流汗的感覺很好。我想,適當的運動對我「傲笑臉」的身體還是比較好的。
  整理完房間後打了一下日記,覺得很愛睏,便決定洗澡睡覺了。希望明天的天氣可以好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