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4

20090514粽子.漫遊.廟會

  昨晚因為有點涼特地搭了外帳,想說早上可以順便擋陽光,但八點半還是被曬到熱得受不了起床。
  吃個早餐後看看書,也看看葉雅蟲持續調皮搗蛋。後來發現弘媽開始包起了粽子,一看之下-嘩!這是個超豪華粽子啊!真想馬上吃一顆!弘媽說之前有遊客硬是魯她要買粽子,最後她受不了,開價一顆50元,遊客還是買了好多顆回家吃!我跟你說啊,真的很好吃!
《粽料》
《努力中》
《一大箱啊》
  午餐是昨天打的象魚煮泡麵,很好吃!結果我吃一個太撐肚子有點難過。來到將軍後吃了黑鮪魚、薯鰻、七星石斑、土魠、紅魽、藍紋、象魚、章魚、花枝、小管,加上之前在蘭嶼吃的一眾鸚哥、倒吊、紅尾冬、黃鰭鮪、飛魚、蝶魚、梭魚、國王、皇后等,這一年多來實在白吃白喝了不少好料!呼,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好人啊!還有很多好狗運的人,就是我,噗。
  吃完午餐後我躺在門前的長椅睡午覺,昨天出海的浮潛是我目前最認真的一次浮潛,到現在還有累的感覺。我老了,需要一點時間恢復。
  躺了一會兒後又到村子裡走走,還遇見了貓狗對峙!好刺激的!後來不敢打貓的俗辣狗發現我在旁邊看熱鬧後竟然轉頭想對付我!我正準備應戰時狗主人出現了,呼,差一點就很有趣了啊!村子裡有很多貓,我決定下次來要帶我的拍貓專用鏡85mm f/1.8。
《貓狗大戰》
《巷弄古宅》
《街貓》
  傍晚跟著阿宗和斯博爬上屋旁的玄武岩小丘,這個點拍夕陽還不錯,不過上下時要很小心,是個很容易就摔個頭破血流的地方呢!
《耍帥的斯博》
  晚上村裡有廟會,弘哥說是神明生日,我們也跑去湊熱鬧!廟方還請來了辣妹跳舞脫衣(沒有脫光),辣妹也秀了一手搧情的肢體磨蹭和胸部洗臉這種大絕招,真是太可怕啦!我喝了一罐啤酒後就回去洗澡洗衣服了,這種場合不適合我啊!
  晚上閒閒的沒啥事,早早的十二點就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