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7

20090507愜意的計劃日

  我才來澎湖第七天,怎麼感覺好像來了一個月!我決定把今天定為休息日(我不累,只是想悠哉地偷懶)。我預計到南海遊客中心、文化局圖書館和網咖做點功課,規劃來日不多的澎湖之旅。
  吃完早餐後待在早餐店看洋光大戰,看到Mark Texira在八局下擊出一支追平比分的三分打點二壘安打,然後因雨暫停我就離開了。最後是光芒Pena在十局上以一支陽春砲四比三擊沉洋基。我常說:「洋基的比賽看多了,不是變紅襪迷就是變光芒迷。」但我內心深處還是支持洋基的。
  看過比賽後我到南海遊客中心做了一些關於南海船班的功課,櫃檯的阿姨幫了我很多忙,看得出來她年輕的時候是個正妹。然後我又很悠哉地晃進文化局的圖書室看書報,下午四點多才出來。
  以下是今天才擬定的計劃:
    5/8:浮潛,鎖港-山水。
    5/9:看第三次煙火。
    5/10:搭船到將軍澳。
    5/11&12:將軍澳殺時間(如果海底真的很漂亮的話要一直浮潛)。
    5/13:搭船回馬公看第四次煙火。
    5/14:浮潛,外垵(如果找得到人帶)。
    5/15:休息放空日(窩在圖書館或找個涼亭打盹)。
    5/16:到赤崁看第五次煙火。
    5/17:從馬公搭船到七美,可以的話浮潛。
    5/18:從七美直接搭船回高雄。
  嗯,一天只做一件事,超級悠哉!這就是我的生活啊!
  根據以往我訂定這種連續多天計劃的結果,完整執行的機率是0!(崮)
  我其實不喜歡計劃,但有時我覺得還是得計劃,當然,隨興地破壞計劃是一定要的啦!加油!
  吃完飯後我打算去洗澡,但淋浴間竟然鎖著進不去,固執的我便直接在旁邊的公廁刷牙洗臉洗起頭來。洗完衣服後我一時興起跑去走腳底按摩步道,然後我又走上彩虹橋,在觀音亭附近閒晃。看完夕陽後我去了網咖花40元做最後的行程規劃確認。
  然後我回到網球場搭帳篷!
  真是悠哉愜意的一天,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