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6

20090516家庭生活日

  喔喔!今天太陽超大超曬啊!早上跟阿宗騎著機車去環島找漂流木,我們想找根木頭來當乘涼的椅子想很久了。後來我們果然在路邊發現一個不錯的目標,改天再集合大家把它給帶回去吧!
  午餐後弘哥跟我又騎機車出去晃了一圈,將軍一圈大概10公里,長度非常適合閒晃!
  下午躺在椅子上睡午覺,被調皮的葉雅蟲鬧一個根本沒辦法睡。這個小惡魔只要看到人就是一陣騷擾,破壞力真是太可怕了。
《東碰碰西弄弄的葉雅蟲》
《弘爸和小星妤》
  昨天弘哥打了一隻帶刺的超大綠河豚回來,真的很大隻,它身上最大根的刺大概跟食指一樣長!下午我便拔起河豚身上的刺,結果拔到手起水泡!
  黃昏時爬到玄武岩小丘上等景,結果雲太厚貓掉啦!
《夕陽西下》
  在我還在拍夕陽時弘哥便出發打魚了,晚餐過後我開始整理起照片。晚上阿宗幫海巡修機車賺了三罐台啤,大方的阿宗請我和斯博一人一罐。呼,在將軍幾乎是一天一罐啤酒啊,好享受人生啊。
  晚上打日記時又被葉雅蟲鬧,這傢伙拿鞋子丟人還丟很準!或許我該慶幸她這次不是拿板凳。
  洗澡洗衣後又是個吹風聊天的夜晚,今天拖到一點才睡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