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0

20090520高雄→台北.台灣No.1的碳烤雞排

  早上一直賴床到九點多才起床,盥洗完再整理好行李下樓已經十點多了。北鼻媽看到我下樓了便說要做個午餐給我吃。沒事做的我坐在沙發上看起NBA等著吃飯,嗯,北鼻媽是個很和善的家庭主婦。
  午餐是洋蔥蕃茄義大利麵,再加上很多高檔牛肉,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卻超好吃的!比外面很多店賣的義大利麵好吃!北鼻媽真的是很會做菜,難怪二姐常誇獎她,真不蓋的啊!
  好,告訴你北鼻媽的義大利麵好吃到什麼程度-當時我正在看西區決賽湖人對金塊的第一戰,只要是男人都會說那是一場超精彩的比賽!但是義大利麵竟然好吃到讓我很為難!我不知道該認真看比賽還是該認真品嘗義大利麵(喵的那牛肉跟麵真是絕配)!最後我還是選擇專心吃麵!呼,真是好吃啊!雖然我很想再吃一大盤,但我怕等下騎車會震到吐出來,所以我保守地喝完湯後就不再吃了。不急,反正下次還有機會。北鼻媽問我什麼時候再來,我說不久以後我會再到澎湖一趟,很快就會再來麻煩了!但是我希望下次可以睡客廳,因為吹冷氣讓我有一種「我要生病了」的感覺。
  看完比賽後我告別了北鼻媽、北鼻弟和北鼻弟女友便騎上機車離開了,那時正好是中午,外面的天氣好到爆炸,打個分數的話是90分!雲美到我超想騎機車到處拍照,但沒有時間讓我耗了,我最好按照預定計劃準時回到台北,After Party可是不等人的!
  我慢慢地騎到台17線西濱快速道路後便開始加速,今天精神飽滿,不太想像以往一樣騎得像烏龜一樣慢,出了高雄後我一路加速騎過台南、嘉義、雲林、彰化!我精神好到連停下來喝口水都不需要,大概只花了五個多小時便到了台中。這時我接到將軍淑淨姐打來的電話,她跟我說收到紅包了!好快啊!在路邊講完電話後我決定繼續向北騎,兩小時後我穿過苗栗到了新竹新豐。
  我每次經過新豐都會繞到明新附近找我認為全台灣最好吃的碳烤雞排攤,這天他終於有開了!這是我92年畢業後第一次吃到它!嘩果然是全台灣最好吃的碳烤雞排啊!我吃完後還買了五個帶回台北,這種好東西就是要讓大家吃吃看咩!我想,世界上再也沒有比它更好吃的碳烤雞排了!還有,老闆長得跟LULU老大有點像!嗯,有才華的人連賣出來的雞排都不一樣啊!
  喝了幾口水後,我帶著全台灣最好吃的香噴噴的碳烤雞排上路,我改走台1線縱貫公路到桃園再切到110號縣道,穿過鶯歌三峽安坑,一個半小時後就出現在新店煮魚家樓下了!我把不好吃不用錢外加大頭小頭手指頭都砍給你的碳烤雞排拿給煮魚後便回家了。因為我帶著全世界最好吃的碳烤雞排,它們的香味彷彿一直說:「吃我吃我吃我吃我吃我吃我吃我吃我!」我的精神受到感召,如果沒有趕快讓大家吃到它們的話就會像對不起父母一樣內咎!
  今天花了10個小時,加上騎錯路的話騎了450公里左右,新紀錄啊!雖然手腕已經有點疼痛了但其實精神還挺好的!我想這樣的狀況至少還可以繼續騎到宜蘭,至於能不能再過蘇花就很難說了,我覺得很難。
  其實我也沒有刻意要一口氣回到台北,我本來打算在台中停留一晚的,但精神真的太好了便決定順其自然繼續騎。我的備案是:反正累了的話新竹桃園台北沿路有很多朋友家可以睡覺!呼,好一個有恃無恐,人類的潛力無窮啊!
  今天出了高雄市區就很少遇到紅燈!一路紅燈停車次數應該少於20次!
  What a lucky day!After patry我來了!

插曲:
  停好機車後我想起MiuMiu,不知道二姐有沒有好好幫我照顧MiuMiu,於是我輕輕晃了兩下鑰匙,沒想到MiuMiu聽到聲音竟然馬上從小路裡衝出來!我心想:「衝這麼快!二姐一定都沒有好好照顧妳!」
  後來我問二姐,她說她天天都餵MiuMiu和瘦到快死掉的小黃貓亂仔!呣,難怪MiuMiu的肚子圓滾滾的,我還以為她懷孕了。
  笨蛋,野貓不能天天餵,會養成依賴性啊!這是需要拿捏分寸的事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