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8

20090518殺魚

  早上又是個多雲的陰天,沒有太陽曬,睡到九點半才起床! 早餐之後跟著弘哥和斯博到活動中心幫忙搬電腦和桌椅。
  今天是星期一,這個星期六就是煮魚和Amy的婚禮,距離婚禮只剩四天了!我預計明天花一天回到高雄,然後在兩天之內回到台北,最後還有一天可以休息準備(因為我是證婚人),然後就搞定啦!
  弘哥說大石斑被將軍當地人集資買下了,下午弘媽要殺魚了。呼呼,看來有好戲看啦。
  下午被葉雅蟲纏著要玩積木,一直到弘媽開始殺魚時大家才都聚集過去看熱鬧。
  據我所知有六戶人家一起買下這條大石斑,平均下來一戶大約要出2700多元吧!首先光刮魚鱗就輪了好幾手、刮了好久,然後弘爸弘媽又輪流砍鰓蓋砍了好久!感覺剁得比賣豬肉的還吃力!接下來的開膛剖肚也花了很多時間,呼,沒事打這麼大一條魚,弘哥還真是會找麻煩啊!(真拿你沒辦法。)
《牙齒》
《本體》
《夫妻同心,其力斷「筋」》
  晚餐後弘哥又出海打魚了,我整理好照片後,陪小星妤玩了一會兒便先回民宿洗澡洗衣,然後又回到店裡跟阿宗坐在漂流木上喝酒聊天。 嗯,在將軍喝了不少免錢啤酒,真是謝謝阿宗啊!
  弘哥不到十二點就早早地討海回來了!太早回來了實在不對勁!我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弘哥的魚槍扳機壞了!
  由於我明天早上六點多就要起床收拾行李搭七點的船,所以我聊了一下天就回帳篷睡了。

1 則留言:

嚕嚕 提到...

Dear 包子:

冒昧發訊息給您 , 我想下個

月想去將軍澳阿泓那玩幾天...看了很多您的背包經驗想請教您該如何坐船過去將軍澳....
我住新竹市...如果方便給我ㄧ些建議吧!
bitolikimo@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