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20091022豪華鹹粥.中職冠軍G5日

  晚上的風真的超大!超級難睡,我幾乎到天亮才睡著,一直到早上十點才醒來。醒來時整個帳篷還是不停地用力扭動變形,整個帳篷變形得都快壓到我的臉上了!真的有夠離譜!所謂一刻不得安寧就是這樣!我睡得非常不好,帳篷生活真是難熬。
  走出帳篷後,我站在旁邊看了它幾秒,然後將帳篷支架拆除,收起帳篷。最近每天都吹風睡覺,而且都睡不好,我心想:「再睡一天應該會生病。」
  我下樓把睡袋睡墊摺好,阿宗已經在油漆了,真勤勞。
  今天是難得的陰天,滿天的雲,這樣好,比較不曬。我閒晃回店裡看球賽,道奇在今天被費城人KO了,可憐的道奇明年再見了。
  中午時弘爸端了一碗弘媽煮的豪華鹹粥給我-我的天哪!這鹹粥裡有很多土魠魚、蝦仁、豬肉和像一種湯圓的東西!好好吃啊!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華麗的鹹粥了!我好怕以後再也吃不到這麼華麗的鹹粥啊!呼~歡迎來到將軍澳享受人生渡假中心!嘩哈哈!
  下午我躺在民宿客廳的椅子上看書看到睡著,起床時竟然已經下午四點多了!我想,由於昨晚的睡眠品質是0分,所以今天身體還是需要補眠,我雖然是個男子漢,但畢竟不是鐵打的。我起床時,阿宗繼續在油漆第二間浴室,真是辛苦了!那我就發揮專長,回店裡看雜誌看電視好了!嘩哈哈,歡迎來到將軍澳享受人生渡假中心!(阿宗不要打我。)
  吃了晚餐,我又看起棒球(最近的生活充滿了棒球),今晚是中華職棒年度冠軍第五戰,我一邊看球賽一邊挑要送給二姐當入屋禮物的貝殼。話說,今天的球賽真的很扯,兄弟象總共發生了七次失誤!拜託,這是棒球不是籃球耶!更扯的是,兄弟還在延長賽中用再見安打嬴球!發生了七次失誤的球隊竟然還可以嬴球?而且那些失誤都很好笑,並不是什麼很難接的球,但就是都失誤了!這...這是職業棒球嗎?看得我都傻了!是我太少看中華職棒所以少見多怪嗎?還是,這其實是一個爆點,是我不懂棒球嗎?呼,難怪人家說棒球是最複雜的球類運動,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洗完澡已經很晚了,我決定明天再洗衣服。我回到民宿休息,由於最近的天氣一天差過一天,所以我今晚決定在民宿客廳打地舖(最近都沒客人所以可以打地舖)。兩點左右,我看完弘哥的國家地理雜誌攝影集,睡前發現外面竟然飄起雨來了。
  呼~外面不但風大又飄雨,真慶幸我早就已經決定今晚睡地板啊!哈咧嚕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