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20091020閒閒沒事.享受人生

  睡到九點才醒,一直賴到九點半阿宗跑上頂樓叫我起床我才走出帳篷。
  颱風慢慢靠近了,風愈來愈大,帳篷在將軍已經被擊垮兩次了,我現在對帳篷沒什麼信心。
  早上看了國聯冠軍戰-奇人大戰第四戰,郭泓志中繼得很精彩,但費城人九局下的再見逆轉安打更殺一點。很想看曼尼表現,但曼尼最近都靜悄悄的,再這樣下去道奇穩掛的。
  午餐後看起國家地雜誌,然後趁著難得的寧靜躺在椅子上午睡了起來,但不久後就被葉蚜蟲鬧起來了。
  又看了一會兒雜誌,便拎著相機散步拍照去了。西邊的雲霧看來頗厚,我想,我散步的意味大過拍照,在港邊散步的感覺真好。   晚餐後,大家在看釣魚的影片,意興闌珊的我便回民宿洗澡洗衣,再回到店裡時大家還是在看無聊的釣魚影片。
  晚上的風變得更大,溫度也變更低了。最近睡覺時都在吹風,即使把外帳全拉起來風還是會灌進帳篷,我的喉嚨被風吹得一天痛過一天,真糟糕。將軍的空屋很多,好想找一間空屋直接在裡面紮營啊。呼~這種天氣在外面搭帳篷最有挑戰性了,撐不撐得過去就看這幾天了。
  好閒的一天,退休了享受人生就是這個樣子吧?話說,我能這樣過日子也挺厲害的。不對,日子本來就應該是這樣過才對吧!不對,應該要謝謝弘哥一家人讓閒人一個的我窩在這邊這樣享受他們的生活!這種感覺真是難得的好啊!
  打了日記,十點不到就睡了。我需要好好睡一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