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9

20090319撿那個大一點的.美好日子

  由於客輪拒運大件行李,所以鋁門窗今天還是進不來,這鋁門窗還真是一波三折啊!
  早上很悠閒地看了「沒問題先生」。不錯看。
  下午跟著強哥到小木屋,今天的工作是要做一個通往廁所的石頭步道,我的工作是到周邊撿石頭回來。說撿實在太好聽了,因為大部份的石頭都是或抱或扛回來的,因為強哥一直說:「包子,撿大的,撿那個大一點的!」所以我愈撿愈累卻愈撿愈大,撿到最後真的是手軟腳軟腰軟軟,可惜脖子還是很硬。
  下午天氣爆好,所以我整個下午都毫無遮蔽的曝露在陽光下。這幾天一直很怕曬傷,不過到目前為止還只有發紅跟微微刺痛,連脫皮都沒有出現,可見春天跟夏天的紫外線強度真的是有很大的差別。值得慶幸的是今天南風吹很大,雖然飛砂走石吹得我灰頭土臉的,但總比熱到乾掉好就是了。
  搬完石頭後我渾身發軟,但卻通體舒暢!我躺在小木屋的地板上吹風,看著清澈的藍天和快速移動的白雲,這實在很美,美得令我捨不得閉上眼睛休息。這種感覺很棒,但這感覺是無法完整記錄下來的。因為太少人能懂,真的太少人能懂。
  我現在的狀態幾乎是無憂無慮了,但我想此刻的感覺應該用「美好」來形容,因為我不用擔心任何事、任何人,不追求什麼、不為了什麼,更不需要什麼;原因不是我什麼都擁有了,而是我什麼都不缺乏!
  晚上到紅頭強媽的店和強哥一家人一起吃飯,滿滿一桌子菜就直接擺在郵局前方的路邊木桌上,大家就這樣吃了起來,感覺很好。
  我在綠島蘭嶼的食慾比較好,胃口也比較大,飲食比較均衡,生活也比較規律,花費大概也是這輩子最少的時侯,因為幾乎是0元!
  啊~真想把這麼快活的今天分享給十年前的我!他一定會說:「你這個瘋子!」
  啊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