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5

20090315青青草原.百合花

  早上七點多起床發現PUB裡都沒人!晃了一會兒覺得有點睏就又回房裡睡覺,我心想:「反正強哥有事找我都會打電話。」
  在蘭嶼實在過得太安逸,這一個回籠覺竟然讓我睡到十二點左右才起床!起床一看PUB裡還是沒人!怎麼今天是空城日嗎?我走到陽台發現天氣變得極好,感覺像晴朗涼爽的秋天!這幾天的天氣變化真是又急又大!果然「春天後母面」不是叫假的!
  後來我才知道白天強哥都待在紅頭強媽家,而教練都在忙著保養他的船,所以家裡才都沒大人。下午我跟小朋友到籃球場投籃,回民宿後又花了一個多小時慢條斯理地整理六人房,然後便拎著相機到青青草原拍百合花(真的是過太爽)。
  春天的百合花開得很漂亮,不過根據我的判斷-草地還有許多花苞,加上之前幾輪詭異的天氣摧殘,現在似乎還不是綻放得最華麗的時侯!
  我的心情跟天氣一樣大好,所以我拿著拖鞋,打著赤腳悠哉地走在石板小徑上東張西望,感覺很好!我一路走到最高點再往左拐個彎下到尖頭,雖然這裡花況不是最好,但卻是黃昏時吃光吃得最漂亮的地方。我或站或蹲或躺或臥地拍起了百合花,一直拍到太陽落下才回家。
  吃飯晚餐後和姑姑一行七個人塞進吉普車去看小木屋,沒事做的我拍起照來,但是廣角鏡忘了取下CPL,都拍照這麼久了還會犯這種錯,失敗!
  回到PUB後看了「香草天空」,和教練一起喝調酒和馬丁尼配可樂果。
  然後又是一夜好眠。
  真的......過太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