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7

20080317搬來搬去

  整個早上都在搬東西,搬鋁門窗、搬水泥、玻璃和其它貨物,呼,這些東西真重!本來預計要裝的鋁門窗做錯了!大錯特錯的錯!顏色和規格都不對!所以被強哥退回,希望星期四可以如期交貨。
  話說接強哥鋁門窗案子的業者已經拖了一個多月,直到前天才跟上游臨時訂作,趕工出來又不符合當初要求的規格,東西還沒寄出又先打電話要錢,自知理虧還魯來魯去半推半就打哈哈的要人收下,劇情真的跟肥皂劇一樣差勁。唉,要做事不好好做,隨隨便便渾水摸魚就想交差了事吃人一筆!真是好一個世風日下。還好強哥很有經驗不然虧就吃大了!這一次我也算見識到了。
  下午又來回開元港一趟搬些貨物,然後便閒閒地看看風景吹吹風上上網。
  晚上跟劉教練和模模看了九寨溝的影片,又看了一部叫「青苔」的電影。後來教練說想看一些比較不用動腦的電影,所以我選了「我是傳奇」來看,一看之下果然是一部不用又不該動腦的電影。但我對於威爾史密斯演這樣的一部電影有點失望,相較之下最近的七生有幸(Seven Ponds)好看多了。
  看完電影後我的精神還是很好,不太想睡,但我怕明天會太晚起床,所以我喝了幾口米酒希望能好睡點,結果一喝就打開話匣子和劉教練聊了起來。
  說到喝酒,我喝酒後不時會有一種文思泉湧的感覺,很多狗屁和廢話都是這樣寫出來的。但喝酒不好,喝多了不好,小酌也沒多好,勉強拿來助眠是差不多。
  我跟劉教練聊了很多男子漢的話題,一聊又聊到一點多!聊得我酒氣和睡意整個煙消雲散,整個迴光返照精神十足,所以我只好又多喝幾口米酒,果然一回房間倒下馬上就睡死,好啊!
  啊,不良示範,喝酒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