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6

20090316祈禱山夕陽

  早上吃飽後跟著強哥去淨灘。呼,太陽很大,曬一個我的皮都紅掉了。
  下午吃飽後坐在PUB打了個盹就過了一個小時,然後又跟著強哥一起去看教練漆船。這船停得超殺的,我還幫教練拍了超帥的照片。
  不知道教練滿不滿意,我是覺得挺滿意的,這可以跟我去年拍的「拿電鋸的劉教練」並列我圖庫裡教練的兩大耍帥照! 哇哈哈!
  然後我又跟著強哥到開元港抽掉竹筏的舊油,強哥在路邊買了兩條小黃鰭鮪,每尾100元,大概是從中指到手肘那麼長而且還很肥!為啥在蘭嶼還要買魚呢?因為現在是飛魚季,不能打魚,最近船又都在岸上保養,所以沒魚吃。
  回到PUB後,強哥去接小朋友下課,我則是看天氣不錯外出閒晃看夕陽。
  天空中的雲實在不多,我看看雲的樣子,決定到5公里外椰油村的祈禱山上拍夕陽,我花了11分鐘上山,早早到就等著看夕陽了,今天還不錯,有小小的變色,可以說是這幾天最好的夕陽了,拍完夕陽後我又花了10分鐘摸黑下山。
  晚餐吃了剛買的黃鰭鮪,超好吃!強哥說明天鋁門窗要到了!小木屋繼燈亮了之後,終於要有門了!很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