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4

20090313拼板舟.夕陽

  還沒七點就起床了,在蘭嶼因為早睡又睡得好通常都會很早起。
  早上跟強哥到工地裝了吊燈就回到PUB了,本來今天是要油漆的,但由於可能會變天所以暫時休息!午餐後坐在PUB裡睡起午覺,然後又到小木屋跟文雄抬摃,之後都待在八代灣繞著拼板舟走來走去,看海,看浪,看拼板舟,看夕陽。
  傍晚帶著籃球到球場投籃,已經好幾年沒有打籃球了,可惜穿著夾腳拖整個很難打,不過感覺不錯,有空回台北應該找大家出來打籃球的。
  晚上跟寶齡姐的姑丈(我也叫他姑丈)和劉教練聊天,因為聊得開心所以我也喝起酒來。嗯,其實我覺得紅標米酒比伏特加好喝!伏特加如果不滴檸檬汁的話喝起來根本就是酒精!因為都喝純的所以我一下子就茫了,變得有點恍忽。
  我們喝酒聊天時突然變天了,風向大變,一下子就吹起大風降下大雨,我們喝到十二點左右才休息,我刷牙洗臉後直接倒在床墊上睡死。
  怎麼這一次好像是來蘭嶼渡假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