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6

20090626插曲

  雖然昨天很早就睡了,但今天還是睡到七點才起床,睡得好飽啊!
  收、洗、折了棉被和衣服,早餐後,我跟著強哥和寶齡姐到到紅頭強媽的店裡看球賽,還有國哥的兒子-米飛浪玩(米飛浪是蘭嶼名字,我不知道他的國語名)。上次看到米飛浪時他還小得不會哭鬧,現在已經是個活蹦亂跳的可愛小鬼了啊!
  一會兒後我回到民宿修了網路,看看天氣不錯便帶著相機出門閒晃了,一路從漁人晃到紅頭小木屋再晃回來就12點了!強哥做的午餐-花枝丸炒麵出乎意料地好吃耶!由於前幾天修水管時強哥不小心把手腕嚴重扭傷,他打算今天回台東看醫生,所以下午我便送他到機場。回來繼續清房間洗棉被一直到兩點半。
《竹筏.小八代》
《心.窗.視野》
《營業中》
  下午天氣有點奇怪,晴時多雲,而且空氣霧霧的。黃昏時我又出門閒晃,之後又到木屋跟文雄聊天。吃過晚餐後,小張老師找我到木屋喝酒聊天(不過我完全沒有喝),後來一個蘭嶼國小的老師騎著一輛白色小折出現,原來這白色小折是小張老師借他騎的。
  工讀生2號-怡昕見了白色小折也想騎,便問小張老師:「可以借我騎嗎?」小張老師打趣地回問:「可以不要嗎?」怡昕很認真地回答:「可以。」小張便說:「好啦~想騎去騎啦。」於是怡昕便開心地騎著小折往紅頭去了。
《吧檯》
  我們繼續聊天,過了很久怡昕還是沒回來,我們以為她人來瘋的騎上癮了不想回來,畢竟剛剛工讀生1號-Yolin還在晚上打赤腳走在昏暗的環島公路散步哩!嗯,我想,比起打赤腳,騎小折應該正常一點吧?所以我們一群人也不以為意的繼續抬摃。
《吉它》
  十點左右突然來了兩個客人,一開口便說要找老闆,我們說了老闆不在,又問他們有什麼事,結果客人1號說:「請問你們這邊是不是有一位叫○怡昕的員工?」小張老師說:「是啊,有什麼事嗎?」結果客人說:「她出車禍了,現在人在衛生所。」小張老師當下臉色一沉(還是本來就很沉?),便要我請Yolin先收店,然後小張老師和塵封便先往衛生所去了。
  我跟Yolin說了這事之後,也跑到衛生所湊熱鬧。只見怡昕在恢復室裡坐著輪椅,用右手掩著頭不停地喃喃自語。護士小姐說怡昕的頭撞得腫了一個好大的包,要留院察看,又說醫生已經給她照了X光,手可能有骨折,如果真的骨折的話明天要後送台東。哦,想不到我才到了第二天就遇到這種慘劇了,不是個好兆頭。過了一會兒醫生確定怡昕的手肘骨折了,所以今晚確定留院,明天準備後送。強爸、強媽、文雄後來也都有來看怡昕,小小的恢復室擠了好多人,好熱鬧啊!
  一陣熱鬧後,收完店的Yolin和依珊也到了,今晚會由Yolin照顧怡昕。
  時候不早了,我們一堆閒雜人等散了場便各自回家休息了。

2 則留言:

Ally喬 提到...

黑喜挖ㄟ掐啦...
白白看到主人不一樣
竟然搞出這麼慘的事
好在人沒怎樣就好

我的白白會認主人><

Jeams 提到...

我知道啊~
妳這個殺人兇手...

還敢承認咧!明明就是車沒怎樣,人摔得很慘.

白白可能天天被不同人騎很不爽吧~
(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千人騎萬人壓地獄???(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