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7

20090627久違的環島

  今天因為沒事做,所以一直賴床到中午才起床。睡房間就是有這種壞處,容易怠惰啊!
  天氣不錯。吃了午飯後想出去拍照,但因為太曬了所以摸魚到兩點才出門。雖然水氣鹽份溼度溫度都很高,雲多了點空氣也霧了點,但其實天氣已經算很好了。我從藍海屋出發一路往南騎,經過八代灣、紅頭小木屋、龍門港一直到野銀村和東清村,爬上了才完工不久的涼亭和超高的步道-嘩!在這邊搭帳篷看星星一定超美的啊!但我一個人還真的不敢!
《東清灣》
《懸崖.裙礁》
  下了步道後我又騎過雙獅岩、朗島村和玉女岩,還遇到了正要下水打魚的阿佩和馬多博士(我心血來潮地給馬多博士取了英文名字叫Model-balls),然後我慢慢地龜過洞口到開元港,經過椰油村、虎頭坡和機場回到藍海屋,大概花了三小時。嗯,我記得我上次環島是民國94年,還在當替代役時。
  由於天氣不錯,所以我今天決定到虎頭坡看夕陽!想不到六點都還沒到,姑姑就把晚飯都準備好了!我們只花了20分鐘就吃飽又收拾完畢,時間配得剛剛好,看來是老天要我去看夕陽啊!
  我幫姑姑修一下電腦後便往虎頭坡出發了。老實說今天不像是會出景的天氣,但反正我也沒事做,就殺殺時間好了。話說,把環島跟看夕陽當做殺時間也未免過太爽了吧?不是我故意的,是這幾天真的沒事做啊!
  西方地平線上的雲很厚,但夕陽有出乎意料的小小紅一下,雖然那真的是很小又很快的一抹紅,但我得承認那一度讓我心裡開心又期待了一下。其實以今天的雲,在青青草原或祈禱山、雙獅岩甚至機場看夕陽也很適合,但我還是喜歡最方便的虎頭坡了!停下機車10步以內就有饅頭山夕陽這種絕佳美景可以看,咈咈何求啊寶貝!
《饅頭山》
  拍完夕陽後我回到藍海屋上個網,洗澡洗衣後便看起了「貧民百萬富翁」。然後又和教練一起看了一小段「美麗境界」,接著便坐在陽台吹風看閃電打起了今日記事,還有告訴一個單純小朋友這個世界的一些正常現象,世界很大,固執會使人變得狹隘啊......。
  然後就睡了。好閒。
《石龍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