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21

世界會變得更好

  今天下午例行性的整理魚缸,但在整理完後,突然感到非常不舒服,覺得很冷很冷,騎機車出去提海水時真的是全身發著抖出去又發著抖回來,回到家後倒頭便往床上睡,但睡得非常不好,又冷又熱的,卻流不出一滴汗,而且頭非常非常痛,一切真的很突然,很少有這麼痛苦的,生不如死的感覺。
  後來二姐睡完午覺起床,她好像也跟我有一樣不舒服的情形,但比我好一點,她進我房間摸了摸我的額頭,我知道真的很燙,我沒有發燒到這麼不舒服過,於是二姐便出去看醫生,醫生說是病毒感染,二姐回來時帶了一些藥,我吃了藥過半小時便流汗退燒,頭也比較不痛,著實生龍活虎了起來,在這裡我要感謝平常都笨笨的二姐,妳真的是救了我一命啊,我以後就少唸妳幾句來報答妳吧。
  這真的是很奇怪的體驗,半小時前還奄奄一息的,現在卻覺得充滿活力,讓我突然又有了些感觸,很多事真的是說發生就發生,無法抗拒。人生就是如此,有時很痛苦,有時很快樂,我想我真的很壓抑自己,不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心裡愈愛的東西就愈害怕去得到,甚至不停地丟棄已經擁有的美好事物,把所有的事都預設了立場,畫地自限。表面看起來是遵從自己的意志,本我得到解放,但其實內心一天比一天更封閉、更固執,外在表現得非常客觀,但深層的內心其實完全背道而馳,原因無它,就是不安和恐懼。
  現在我醒來,我覺得再也不能讓恐懼支配我,我必須勇敢的面對自己,大聲的說出心中的感受,即使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是我相信把愛說出來一向只會讓世界更美好。
  謝謝一直在關心我的人,我也要為我一貫冷陌地對待你們而道歉。至於見不著這文章的人,我要馬上打電話告訴你們我真正的感覺。
  一切都在變,現在是讓一切變得更好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