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18

100分的好心情

  今天心情很好,在公司一直偷笑,嘿,有些事情實在很有趣,想到就會很想笑,呼呼,我這樣子實在很不正常,真糟糕。
  最近常常在紅燈停下時想事情,想到忘了注意紅綠燈,騎機車時被後面的車鳴喇叭才趕快騎走,走路時會猛然發現小綠人計時只剩10秒再倉促的過馬路,亂七八糟。
  我不想在意任何事,也不想讓任何人認為我會在意什麼事。這世界很煩,什麼都是相對的,有贊同就有反對,有狗屎也有鳥屎,做什麼都在意料之中,也在意料之外,無聊得非常有趣,但又有趣到有點該死。
  幸福在手裡,要抓住,在腳上,要踏出,在天空飛向我,在水中包圍我,我旋轉時是自在,我墜落時是掙脫。
  當我停下腳步,睜開雙眼,我最害怕看見那麼多未來。
  所以閉上眼睛,邁開步伐,一向就是如此迂迴地徘徊。
  躲避付出和牽掛,逃離負擔和責任。
  奢靡殘破的生命,紈絝廢棄的自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