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16

回家

  這個週末回宜蘭,今天要特別謝謝重金先生,特地開車到宜蘭找我出來玩,也要特別感謝什麼什麼田日、什麼什麼四合院,耳東和木子小姐捧場,除了稱呼弄得太複雜以外其它沒什麼好挑剔的,另外說實在的我不會覺得太吵,就是覺得很有趣而已。其實我只是在宜蘭出生度過童年而已,對宜蘭也沒很熟,所以說要來宜蘭找我玩還真是給我很大的壓力,還好重金先生頂得住,不用我多費心什麼,我真心的奢望以後每個來宜蘭找我的人都能跟重金先生一樣,自己搞定。而有機會的話我也很樂意再和大家一起出去走走。
  而這個週末回家,讓我重新思考很多事情,到底我是在簡化這些繁雜的事,還是這些單純的事被我給複雜化了。思考的價值到底是什麼,談起解決問題的能力,或許究因在於過度缺乏決定事情的力量,沒輒,決定如何解決事情是我目前唯一持有的能力。
  很多事情一直在改變,反反覆覆的其實讓我覺得很疲累,很厭倦,而這感覺又讓一切變得更反反覆覆,更加疲累,更加厭倦。說穿了,我是不想要我所擁有的,我是在追求我所不想擁有的,我確實又是需要我所擁有的,原因很簡單,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擁有這些東西,實在找不到充足的理由可以說服我自己。說服自己是件重要的事,概括的形容說服,就像大腦和身體間的關係,心和大腦之間的關係也是如此,而當心和大腦失去這層關係,連結只存在大腦和身體,那就只是指令和動作,聽著,只是指令和動作。
  說是只是需要一個理由來完成說服,其實答案我根本就已經知道了。但現在又缺一個能完成說服去面對這回事的理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