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6

呼沙...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一再挑戰我的原則,每個人都有原則這種東西,是最根本的,不可受侵犯的,原則是可以輕易就勾起巨大情緒波動的,可能是危險的,但也是人格最後的,私密的矜持。
  忍耐,忍耐綁架原則,囚禁人格最後的自由意識,讓人沉入一種瀕溺還生的掙扎中,活在該死的面具下,充滿各種該死的面具扮演,各種面具虛偽和做作。
  妥協,妥協殺害原則,蠶食人格最後一塊處女地,讓人成為一種無原則的社交動物,活在該死的社交圈,充滿各種該死的社交手腕,各種社交放屁和嘴砲。
  呼沙。
  我發現我好久沒生氣了,我發現其實我很少生氣,我發現我會沮喪,會理性地適度暴走和失控,我很少將能量蓄積到可以大生一氣的狀態,我發現只有挑動我的原則才能真正激怒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難道你不知道你正在該死的挑戰我的人格嗎。
  小事,小事,你認為這只是一件小事,呼沙,呼沙。
  舉個例,我覺得我拿槍斃了你也只是一件小事,但你會覺得這只是一件小事嗎!你父母會覺得這只是一件小事嗎!TVBS會覺得這只是一件小事嗎!你的老二會覺得這只是一件小事嗎!
  看什麼看,沒看過理性的失控嗎!
  呼沙呼沙呼沙喔啦喔啦喔啦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