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4

U set me up!!!

  今天早上請假補眠,下午正要出門去公司時,打開樓下大門竟然看見一輛轎車的車尾站著一隻野貓,就本能地對他喵了一下,想不到野貓也用很粗糙的聲音本能地回喵了我一下,然後我就本能地走過去伸手摸摸他,想不到他也本能地爽了起來,還本能地在車尾上打起滾來,一副本能地好享受的樣子(這是一隻野貓本能地該有的樣子嗎)。接著我一邊本能地摸他,一邊本能地陷入沉重的思考,我應該本能地怎麼辦,本能地照常去上班嗎。
  後來我本能地摸啊摸的,就本能地伸手把他抓了起來,他也本能地毫不掙扎,雖然他的牙齒和爪子都是本能地又尖又利細菌又多的樣子,不過這傢伙的脾氣真是本能地好到不行。進屋後我本能地把他放在客廳,他看起來很本能地疑惑,慢慢走到落地窗前本能地看著外面樓下的小樹林,我本能地覺得他心裡想的是「這塊小樹林就是我打滾了這麼久的地方嗎」。
  我本能地為了安撫他,走到廚房本能地煮了些蝦肉,然後再本能地弄冷給他吃,他當場本能地大快朵頤起來,好不本能地美味,他心裡本能地想的一定是「我好怕以後再也吃不到這麼美味的東西啊」。然後我本能地決定叫他阿妙,其實本來本能地想叫阿渺的,因為他都是本能地沙啞地渺渺叫,不是本能地喵喵叫。
  接著我本能地去公司弄點小事,回來時本能地買了個雞肉飯,進門時看到阿妙正本能地爽爽地睡在客廳椅墊上,我本能地認為,他是本能地習慣了吧。然後我本能地開始吃雞肉飯,但大部份的雞肉都被阿妙本能地吃了,吃完後他又本能地回去自己的椅墊繼續睡,本能地呼嚕呼嚕大聲地睡。   六點左右本能地帶阿妙去動物醫院,醫生本能地說他有很多跳蚤,當場就本能地給阿妙抹起藥來,然後我本能地買了個除蚤噴霧和簡單貓籃就帶阿妙回家了,現在阿妙本能地在貓籃裡乖乖地休息,只有剛回來時本能地渺渺叫了一下下,真是隻本能地好欺負的貓。
  如果沒有請假補眠我就不會本能地下午才出門,如果不是昨天晚上有人跟我打MSN聊到兩點我也不會本能地請假補眠,如果不是昨天晚上十一點才回到家也不會本能地用MSN聊到兩點,如果不是昨天有人突然丟了個Case出來我也不會本能地弄到十一點才回家。
  我本能地覺得這一切都是陰謀。
  是上帝和阿妙本能地串通好的。

2007年 4月4日 下午 07:5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