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16

庸人怒,怒人庸

  再過一週,上班就滿一年了。這一年來我覺得真是挑對公司了,在工作上過得非常快樂也非常順利,所以在此要感謝當初的R老老大,還有現在的L老大、A先生和D先生,追加友情感謝V同學和W同學。
  今天下午臨時跟D先生說一聲便請假回家了,因為我覺得今天非比尋常地危險,要是再遇到什麼讓我情緒再差的事我大概就會辭職不幹了,並不是因為我討厭工作,相反的就是因為我非常喜歡這份工作才要避免自己做出一些蠢事,特別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急怒攻心就失去理智,太不值得。
  瑣碎的混帳事,我努力地裝成一顆蒜頭,不要朝我潑水讓我心花怒放。讓我庸庸碌碌地忙我自己的,讓我自得其樂,讓我多過一些這樣的生活,我已經搞不清楚我到底是在栓住自己還是在激化自己,這一堆全都混成一團了,勾啊勾的我怎麼都無法釐清什麼是什麼了。
  真是惡劣的情緒,我需要那個什麼來緩和一下,那個什麼,你知道的。
  不,你什麼都不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