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18

野貓阿妙的寵物生活-長期飯票

  星期一帶阿妙去拆線,順便摘了蛋,看他會不會安靜點,他已經連續吵了N個白天和夜晚了,實在搞不清楚他到底是在發情還是想出去,或者只是單純想找人玩,醫生說摘了蛋會他會比較居家,聽了讓我十分安心。
  當天回家阿妙退了麻藥後就叫個不停,到半夜還在叫,摘了蛋反而變得更番了,凌晨被我巴頭後關在我房間旁的陽台,我想吵我一個總比吵大家好,接著我就在他的吵鬧聲中半睡半醒一直到早上,七點左右又被吵醒,拉開窗簾就看到他坐在陽台盯著我瞧,我對他比了中指,再做一個不爽的表情,就倒回床上睡了,八點半左右起床阿妙已經消失了,我住三樓!
  這傢伙該不會跳樓自殺了吧,只是巴個頭又比根中指有這麼嚴重嗎臭貓,我東找西瞧也沒見著屍體,就照常出門上班去了。晚上時被阿妙吵到差點沒瘋掉的二姐用MSN告訴我阿妙回家了,又在陽台亂叫,媽呀,從三樓跳下去已經很屌了,他還可以跳上來嗎?好一隻九命怪野貓,真猛。
  或許他真的野性難改!我當機立斷,決定改變飼養阿妙的方法,把他吃飯和喝水的傢伙移到陽台,早晚補充一次,不給貓砂,大便太臭要拉屎自己出去找地方拉。到今天阿妙看來已經習慣了,三不五時回來吃吃喝喝後在窗外喵個兩聲就閃了,也不露個臉,這傢伙傷口復原後拆了繃帶就灑脫起來了,我有一種被陰了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但現在我成了野貓阿妙的長期飯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