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

20090109方城之夜之一放不可收拾

  晚上八點左右煮魚又找我去他家白吃白喝,有這種好事我當然搶破頭也要衝第一啊!喲,有什麼白吃白喝的事找我就對了!連車錢油錢都不用花的話我最開心!對我而言這就是滿足,就是人生啊!
  流浪仔下班回家後我們便隨人一台地騎著他的腳踏車出門了。外面還真是有夠冷,但腳踏車騎起來的感覺真好!只騎1公里會讓我有騎去環島的衝動,但我知道那是假象,就像海邊很涼可是山上很冷那樣,假象,騙不倒我。
  到煮魚家後喝了幾口茶我們便下樓打撞球,我打得還是挺爛,但靠運氣胡亂地賽進不少球,這樣我就很滿意了!我不是要嬴或要很強,我要的就是這種賽進好爽的feel而已!最後是流浪仔嬴了,悲情的流浪仔之前已經二連敗給煮魚了!我想我是幸運星,因為在我下一位出桿的都會嬴;當然我也可能是衰神,因為在我前一位出桿的都會輸!雖然我覺得今天我很幸運,但煮魚說我今天感覺很衰,也說流浪仔今天比較幸運,然後提議打麻將驗證運氣!打麻將這種東西對我來講就是拼運氣,我身為運氣人當然整個沒在怕的。煮魚說今天打小一點,10元/5元就好了,這就是小賭怡情啊,打愈小我愈喜歡,最好是打1元/1元的!誰有那種牌局記得找我!
  牌局開始我就連放三次槍,差點就放了整整一圈!雖然我的三連發被煮魚中斷,但後來又耦斷絲連地意外的放了不少槍,嘛的連丟白板都會放槍實在很離譜!可怕的是我今晚一開始牌都不錯,對子很多,一副隨便都可以碰碰胡的樣子,但卻都沒人丟牌出來讓我碰!搞得沒機會聽就算了還一直放槍!實在邪門(拷,連白板都會放槍還有什麼牌能打,春夏秋冬嗎)!今天我是弱運人,打沒多久就輸了200元!嘛的打10元/5元打個兩圈沒人連莊竟然能輸到200元還真是衰到拷北!果然沒有天天過年的!啊~我們靠天吃飯的人,君要臣死,臣哪能不死!
  後來我的槍好不容易比較沒那麼活躍,但當別人在聽牌時我往往還在湊牌,我開始覺得今天很不妙,所以開始消極地打著牌,也整個放棄地開始喝起茶吃起豆干,反正該來的躲不過,天要我放槍我也只能照放(哇拷,連白板都會放槍,真是見鬼了)!
  在我消極又自暴自棄地打著牌後,打著打著我竟然開胡了!我的媽,好令人感動!我從來沒有胡得這麼感動過!有嚦咕嚦咕新年財的「老朋友,你回來啦」那種感覺!今天要胡一把牌簡直比喝一瓶高樑還難!我的天,上帝還是愛我的!這是本日最感動啊!後來打著打著我還自摸了一把碰碰胡,一次收回140元!我的天哪這是我打牌以來胡過最多台的一次!今天我就只胡了兩三把,倒是把槍當煙火放了個滿地開花,原來不停放槍的感覺就是無奈和沮喪啊!哀莫大於心死,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阿們!
  最後結算時我輸了55元,還好今天打小小的,又還好有自摸一把!真是好狗運,好狗運。感謝主!

(我本來今天懶得寫日記的,但今天嬴最多的Amy說:「包子回去應該不會寫一篇今天慘敗的文章吧!」Amy妳好樣的,妳明明知道妳那樣說的話我回來就一定會故意硬寫還那樣說!你胡了我的白板,碰了我「報恩」的小鳥那局又胡我一次還那樣激我(我可是拆了一二索故意丟給妳碰的耶)!妳忘恩負義過河拆橋落井下石翻臉不認帳還吃人夠夠!妳不知道人言可畏嗎?妳不怕人說長道短嗎?難怪電影裡都說女人不能相信,果然是最毒婦人心之捨妳其誰!(怕了吧,以後不要再用反其道而行這招激我了,我不但幼稚還會用碎碎念來報復。(而且我的記憶力很好,會記很久。逼我寫成文章更方便翻舊帳,好耶!記住了,以後別再以卵擊石螳臂擋車飛蛾撲火自取滅亡了哈!哼哼,會怕就好,哼。)))

後記:
  一週後,煮魚和Amy應流浪之邀到家裡做客,他們還帶了威士忌和紅酒來。後來因為紅酒太難喝所以打牌輸的喝掉!結果大老二一拼之下我又狂輸!真的很背!本來喝威士忌就喝到面紅耳赤喘大氣了,再喝下兩三口無敵難喝的紅酒真的是整個恍起神來。後來還是愈打愈輸!還好今天沒賭錢,不然真的會輸到脫褲子又被鬼抓!
  此時Amy又開始得寸進尺激我寫慘敗恥辱文,還以生日做藉口想逼良為娼!實在是幾沒人性!真的是名副其實的人面壽星!煮魚都請妳吃101的高檔餐廳了妳還這樣,簡直是給妳三分顏色就開起染坊來了之得了便宜還賣乖!真是羨煞我也羨煞我也......講錯,是氣死我也氣死我也!不過看在妳有留高級生日甜點給我當點心,我就少譙妳幾句好了!阿們!
  後來凌晨兩點煮魚和Amy離開後,流浪進浴室洗澡,我跑到二姐房間摸了MoMo兩下便倒在二姐的床尾昏睡。當下我覺得頭又暈又痛又想吐,好久沒喝到這種痛苦的程度(但其實我喝的酒真的不多)!昏睡了好一會兒,我突然醒來想洗澡,但站起來走幾步路覺得晚上吃的火鍋料好像有想奪門而出的感覺,於是進了浴室刷牙洗臉後便趕緊爬回自己床上,馬上又睡死了!
  後來我想想,整個事件很可疑,根據我的可靠推測應該是這樣-
  煮魚和Amy還在家時:
    煮魚:「媽的最近包子氣焰很猖狂!沒看過失業一年還這麼嗆秋a郎!」
    Amy:「對啊對啊!死無業遊民還把我們家當做酒館撞球間麻將桌耶!又不是不知道我們還要付幾十年貸款!真的是自以為不食人間煙火之過太爽!」
    煮魚:「雞館辣!雞館舞靠拍拎!帖來厚拎啊夕!(這罐啦!這罐有夠難喝!拿來給他喝到死!)」
    Amy:「好啊好啊!再加幾顆RU486!再加些工業酒精!看他今天再ㄏㄧㄠ掰啊!」
    煮魚:「等一下再串通流浪打牌釘死他,今天晚上要他喝到雞雞叫!」
    Amy:「這樣可以了?要不要再套一些假酒下去?還是再套幾口我們家龜龜的屎尿水?」
    煮魚:「拷夭哦這樣我們等一下自己喝到怎麼辦,妳要喝烏龜的屎尿水喔?」
    Amy:「也對,好我們走吧!疑,我的生日剛好是包子的忌日耶!」
    煮魚:「耶~說得好!明天晚上我們再去101吃大餐慶祝!(愛炫耀愛炫耀)」
    Amy:「好啊好啊!然後結完婚我們再去馬爾地夫慶祝!(愛炫耀愛炫耀)」

  以上就是我的合理推斷,我只能說-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朋友,再有錢再好的朋友還是有白吃白喝的限度!啊!我想起來了!去年公司尾牙剛好是Amy生日!那天晚上我伏特加喝太多整個趴在看台噴菜渣!那伏特加就是煮魚帶去的!其實你們夫妻倆是故意的吧!生日就是找我來整好玩的對吧!心機真是超重的耶你們!哼哼,被我看穿了吧!知道理虧的下次打麻將就多輸一點來,好讓我包給爸媽的紅包多點看頭!不然的話,達ㄟ羞嘟ㄟ丟啦!
  好啦好啦,Amy生日快樂啦!都要結婚了爽都爽翻天了還硬要我祝妳生日快樂!不要說我吝嗇,我最後再多祝一次-祝妳生日快樂結婚快樂啦!
  昨晚那攤真是鬆~~丟粒~~甘摳~~丟哇~~。

※不要再激我了,我要是被激一個中風我爸媽怎麼辦!他們老了妳們夫妻倆要幫我照顧嗎!混帳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