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8

20090108端盤日(二)

  應小馮之約,今天有幸又去當端盤子服務生,從早上九點半到下午四點半左右。
  這一次的活動是化粧品發表會,在101附近的國泰金融會議中心,會場賓客大部份都是女性,雖然都有點年紀,但空氣聞起來還算香,啊哈哈哈!
  這次跟上次比起來算很輕鬆,上次從頭到尾都待在前線,這次後場佔了不少時間,而且休息時間頗多(害我領錢領得很心虛)。雖然這次端盤子還是端得手很痠,不過我這次學會左手痠了換右手,所以還過得去!但說實在,這種工作要是天天做的話還真的是蠻疲勞的。呼,還好我個把月才做個一次,爽!
  比較危險的是今天有兩三次差點打翻托盤,有自己手不穩也有不小心被碰撞到。我想,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打翻托盤,就像在工地踩空摔跤一樣。雖然我不希望那種事發生,不過我準備好了,來吧。
  今天的主持人跟上次一樣是Dennis,我覺得他真適合主持這一類的活動,不管現場的感覺有多冷,光聽到他的聲音就覺得活動很high很成功了!我想,煮魚的婚禮請他來主持應該不賴(只要肯掏錢哪怕請不到),最後再把他丟進游泳池,嗯,一定很棒!本日活動最大咖就是Dennis了,而且會場的工作真的蠻輕鬆,但我還是覺得很新鮮。我想,在我對端盤子感到麻木之前,我會一直很樂意端盤子的!
  後來回到店裡還吃了小馮煮的義大利麵(當然是免費的,我可是出了名的白吃白喝魔人)。本來想打電話找住在附近的劉教練來店裡喝咖啡,不過教練人竟然在陽明山上清魚池,他說小日本家的魚池整個臭掉,他在鏟爛泥巴!我一聽,驚為天人! 有這種事竟然不找我!我這輩子還沒鏟過魚池裡的爛泥巴咧!我跟教練說改天有機會找我一起去,我也想鏟鏟看,感覺很有趣! 跟教練小聊一下後,我吃完意大利麵便回家了。
  今天要再次謝謝小馮!

後記:
  本日最詭異&本日最爆笑-跳台客舞的Open將!超屌!這是我看過扮大型人偶扮得最好的!他根本就可以街頭賣藝了!他可以帶給大家歡樂!是個偉大的人!
  雖然我很窮,但我願意轉帳100元給這個Open將,代表我在街頭看到他表演一定會掏錢給他!這是我唯一表達敬意的方法!
  喂,扮Open將的年輕人,趕快把你的局號帳號交出來啊!

  這傢伙的舞步了得又有融入意境,實在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啊!
  不知道是誰的鬼主意,叫Open將跳電音又叫大型尪跳Open將主題曲,真是太有新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