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2008111112藍天白雲回來了啊

  凌晨好冷,不到20度加上東北季風又狂吹,真的是有冷颼颼的感覺!又陪蔡大哥喝了幾杯,希望能在這種天氣好睡一點。昨晚聽阿東說了很多靈異現象和有的沒的事,散攤時我努力集中精神走回戲台,一路上卻還是搖搖擺擺的走不穩,嘛的頭又暈又痛的根本沒心情想東想西。雖然喝了酒暖哄哄的,但我還是被冷醒好幾次,因為睡袋實在太熱所以我都會冒汗冒到踢被,然後又被冷醒。羽毛睡袋果然夠力!
  六點半起床,吃了早餐後想出去拍照,但發現機車輪胎竟然沒氣。天氣大好的我竟然出不去!我一直等到蔡大哥起床幫我的輪胎打氣後才出門。這次來主要是幫蔡大哥拍一些古厝,我慢慢地繞了綠島一圈便回去吃了午餐,然後又窩在客廳看電視,綠島第四台很鳥,頻道又少又亂。
  傍晚出去拍黃昏,一開始就跑到馬蹄橋等,結果選錯了,應該要在南寮才對。晚上吃飽後一直在陪陽陽玩,累個半死,陪陽陽玩是在綠島最累的一件事。
  隔天又是六點半起床,早上都在陪陽陽玩。下午陽陽跟鍾老師回台東,我騎機車出去逛時發現綠島漲大潮,整個你不懂池子都被淹沒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不懂池子被淹掉。然後我又騎著機車出去拍照。
  這一趟其實並沒有打算出來太久,因為已經秋末,即將冬天了,台灣的冬天對我來說並不適合悠哉地騎機車搭帳篷追夕陽。這兩天古厝拍得差不多了,我打電話給船公司後知道後天有船要到蘭嶼,便跟蔡大哥說明天要回台東了。
  晚上阿東帶著保力達和沙士出現,他問我要不要喝,我很好奇地倒了一點來喝,我先喝一小口,嗯,其實還不錯喝!然後再慢慢地喝了兩三口後,我發現有點不對勁,感覺胸口怪怪而且有點想吐,不過才喝幾口就有一種怪怪的感覺,後來我就不再喝了。
  我們三個男人又鬼扯淡到凌晨一點才散攤。真是太墮落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