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20081113綠島→台東

  今天應該是今年在綠島的最後一天了,本來打算早起看日出的,但天氣實在涼爽舒服,睡得太開心便一直睡到早上六點!
  吹著涼風的秋天夜晚,穿一件薄外套睡在帳篷裡,溫度恰到好處,不需要用到熱死人的睡袋啊!呼,徐徐晚風挾著三分涼意,吹不出寒冷,剛剛好啊剛剛好!這是我帳篷生活最舒適的一夜,也是這些日子睡帳篷唯一一次沒流汗的夜晚!開心,開心啊!
  早上天氣多雲,東北季風加大潮讓我不太想出門。早上收拾好行李後便看看電視,也拍拍蔡大哥的寵物-小白,小白很有趣,因為他還很小,不是很會飛,所以他想吃飯時會飛到人身邊啾啾叫,要人帶他去吃飯喝水。超可愛的啦!
  中午吃了麵後,我告別蔡大哥便出發去搭船了。船兩點開出綠島,三點準時到達台東,我到加油站給機車沖洗一番便往台東市前進。路過中華大橋時我注意到橋下有一片好大片好漂亮的芒草便停下來拍照!停了快20分鐘才又騎上機車往台東市前進。
  進市區後我一路騎到強媽的家。強哥也在台東,他明天也要回蘭嶼,不過他是要搭飛機,而我是要搭船。因為強哥剛好昨天打電話給我,所以知道我今天要從綠島回台東,便要我過去找他。嘖,我本來是想突然回去嚇嚇他們的!但好心的強哥說他沒跟大家說我要回去,所以我還是可以嚇人,哇哈哈哈!強哥真是太瞭解我了啊!我們的生命就是因為這樣才充滿了色彩啊寶貝!
  後來我跟著強哥、強媽還有強哥的兩個女兒去逛大潤發,我們推著購物車在大潤發東衝西撞鬧來鬧去的,還試吃了很多糖果。我小時候都沒這樣做過,長大再做也挺不錯的。
  晚上回強媽家,國哥的小女兒和他兒子米飛浪也在,米飛浪是個有趣的小子,不知道是不是還太小不會鬧,我比較喜歡不會鬧的小孩。我相信國哥一定會把他教得很好的!像我們一樣都變成男子漢吧米飛浪!
  晚上我一直在玩魔術方塊,這東西我從來沒對它有興趣過,但今天卻覺得它很有趣!吃完飯後,強哥又帶我們去吃冰,吃完真的整個冷!但那冰還真不錯吃!冰店好像叫台北冰館的樣子。
  今天是滿月,我抬頭看月亮看了不下十次。早早就睡了,明天還要早起搭八點的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