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9

Future

  最近的天氣是多雲,很適合上班,缺點是曬不到太陽,優點就是不會被藍天白雲和金色的夕陽搞得很憂鬱。
  看著看著做著做著想著想著,突然想到一些事很想去做,而且似乎可以去做了。
  我很年輕,我不愛錢,但事實是我還是需要錢,所以我必須好好工作一段日子。這一年多來賺了.也花了不少,畢竟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會為了什麼什麼以後以後以後的鳥或鵰而放棄享受當下的人。
  有時候其實不是你滿於現狀而覺得不需要做改變,反而是害怕改變之後會更糟,所以就像隻只探出頭的怪烏龜一樣,左顧右盼地不敢伸出腳前進,你就是一隻伸頭烏龜,而有些活得沒有目標,有些活得自欺欺人。
  是什麼呢,好的和不好的,能捨棄的和不能捨棄的,這世界上只有絕對的相對,而沒有人是對的。因為這些絕對的相對,所以我說老天眷顧每個人,也不眷顧每個人,嗯,這自然是從一堆不同的狗屁角度來談論這件無謂的事的結果。
  好吧,我告訴你。
  追求快樂是一回事,而追求你以為會使你快樂的東西則又是另一回事。
  一個是不一定要得到也能滿足,一個是得到了也不一定能滿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