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9

泥濘的腳印

  最近很想去剪頭髮,但一直下大雨,今天下午好不容易雨停了,下午出門時大概是三點半吧。
  天氣有點涼,剛下過大雨空氣正鮮得很,我優哉游哉的走到我的機車邊。
  機車咧!坐墊上又都是貓腳印!而且還都集中在我屁股坐的那個區域!
  到底是到底是到底是哪隻臭野貓,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三不五時就要弄得我寶貝機車一坐墊的腳印,腳印還小小的,很可愛嗎?很可愛嗎?可惡可惡可惡!往右望去,為什麼一整排機車就只踩我的!為什麼每次都只踩我的!為什麼不管我停哪個位置都只踩我的!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呼沙,呼沙。
  可惡啊好多泥巴啊!台北像個大水窪,大家都是水窪裡的螞蟻,你這臭野貓想變成水窪裡的過水貓嗎!我好想去調社區監視錄影帶來看看是哪隻臭貓一直惡搞我的坐墊!不要逼我不要逼我!
  嗚嗚該死的臭貓還會等下完雨腳上泥巴夠多再來踩我坐墊。
  我只是昨天雨實在下太大所以懶得拿飼料下去就要這樣對我嗎。
  忘恩負義又任性的臭野貓...Orz...。

沒有留言: